Porsche 前三季利潤達 20 億歐元,瞄準雙位數年報酬率

Porsche 前三季利潤達 20 億歐元,瞄準雙位數年報酬率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 Oliver Blume 認為,經典 911 推出全新車型和純電跑車 Taycan 深刻展示保時捷的創新實力。2020 年前九個月,經典車款 911 達到 25,400 輛的交車數。保時捷首部純電超跑 Taycan 2019 9 月亮相後,截至 9 月更達近 11,000 交車量。

縱然整體市場困難重重,但保時捷仍持續進行數位化及純電化的投資;在未來五年內,在嶄新技術的投資將達到 150 億歐元。此外,除了市場充滿挑戰,匯率的變動也衝擊業績。15 銷售報酬率仍是保時捷今年的戰略目標,由於新冠肺炎流行所帶來的影響,如此具野心的目標在 2020 年看來並不實際,但得益於保時捷的長期戰略,保時捷有信心能在今年年底前實現二位數的銷售報酬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