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首季銷量創新高,刷新品牌 116 年歷史記錄

勞斯萊斯首季銷量創新高,刷新品牌 116 年歷史記錄

「勞斯汽車在 2021 年實了精彩的局,一點在此次公佈的第一季度料中得以充分體。我 2021 第一季度下了品牌 116 史以同期最佳業斯各車型的市需求非常旺盛,其中,全新 Ghost Cullinan 的市需求尤。在各個關鍵上升的同 Bespoke 定制業務量也達到創紀錄水準。業務況的出色表,令我完全有理由 2021 年餘下間的業保持樂觀 —— 斯汽車首席行官托斯·穆勒·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

 

2021 年第一季度,斯汽車下公司成立 116 年以最高的季度記錄斯共向客戶交付汽車 1,380 ,比 2020 年同期增長 62%,更打破了 2019 年第一季度下的紀錄斯汽車全球範圍內所有市場銷量均呈增長趨勢。其中,中國、美國和亞太地區銷量增長表

斯各車型的市需求均強,其中,全新 Ghost 休旅車型 Cullinan 的市需求尤,可以反映出新世代車款的推出對於勞斯萊斯汽車來說是有著推波助瀾的效果。與此同 Bespoke 定制業務量也達到創紀錄水準眾多卓越的 Bespoke 定制車型備受消者青,舉例來說今年 1 月於台北發表的 Wraith Kryptos Collection Car 隱匿之鑰為全球限量 50 台的其中一台在台灣也獲得買家青睞。而另外敞篷車款 Dawn Silver Bullet全球限量車型也第一時間被台灣的買家下訂收藏,可見 Bespoke 車型受到許多高端層峰收藏家的喜愛。

一佳斯汽車首席行官托斯·穆勒·特弗斯先生表示:基於自身發展的嚴謹規劃和客戶需求的深切洞察,斯汽車以一的卓越勇氣、非凡想像力和傑出造力回了我共同面的挑。我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源於我中每一位出類拔萃的成。在英國古德伍德斯汽車之家及世界各地的斯團中,他以高超的技能、卓越的才能、令人讚歎的奉獻精神和工作情成就了今日的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