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攜手頑童 MJ116!影片拉攏年輕人展現「#我的 100 種可能」

Toyota 攜手頑童 MJ116!影片拉攏年輕人展現「#我的 100 種可能」

台灣金曲嘻哈團體《頑童 MJ116》從街頭哼唱到站在聚光燈下、從木柵到世界巡迴演唱,15 年前,沒有人相信他們會在台灣音樂界擁有一席之地。不畏外界的質疑,頑童 MJ116 持續堅持與磨練,唱出無數耳熟能詳的嘻哈歌曲。瘦子 E.SO、小春 Kenzy、大淵 MUTA 在影片中駕馭硬漢皮卡 Hilux、性能鋼砲 GR Yaris 與王者休旅 RAV4,演繹出陪伴他們不斷突破的態度—「#我的 100 種可能」。

Toyota 即日起於官方 IG 舉辦「我的 100 種可能募集」活動,凡在自己的 IG 帳號分享展現此精神的貼文,標籤「#我的 100 種可能」及官方 IG 帳號「@toyotatw」,即有機會獲得「Toyota 兩天一夜主題試駕之旅」,包含 GR Supra 城市跑車之旅、Hilux 皮卡露營之旅,以及 Prius PHV 油電靜謐之旅。此外,於 Toyota 官方 FB 粉絲專頁及 YouTube 頻道完成指定任務,亦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詳情辦法請見 Toyota 各官方社群平台。

【Toyota #我的100種可能 Chapter 2】

立即觀看影片:https://youtu.be/SO97PG9Dp9I

【Toyota Taiwan官方社群平台】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yotatw/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TOYOTA2012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