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功臣!倍耐力輪胎助 SRC Kawasaki France 獲世界冠軍!

勝利功臣!倍耐力輪胎助 SRC Kawasaki France 獲世界冠軍!

Jeremy Guarnoni、Erwan Nigon、David Checa 站上頒獎台。
Jeremy Guarnoni、Erwan Nigon、David Checa 站上頒獎台。

上週日登場的第 42 屆鈴鹿 8 小時耐力賽(Suzuka 8 Hours)中,倍耐力與SRC Kawasaki France 車隊搭檔,採用全新 SCX 膠料配方、較大尺寸的 Diablo™ Superbike 光頭胎贏得了 2018/2019 FIM Endurance World(世界摩托車耐久錦標賽)冠軍。從排在第 14 位起跑,這部車號 11 號的 Kawasaki ZX-10RR,由 JérémyGuarnoni,David Checa 和 Erwan Nigon 一起出戰,第 12 位通過今年錦標賽最後一回合的終點線,在 8 小時的賽事中,歷經 8 次進站,共完成 209 圈。

David Checa。
David Checa。

在本站賽事,Diablo™ Superbike 光頭胎採用更大尺寸(200/65)後胎,與今年剛加入倍耐力系列的 125/70 前胎。值得一提的是,在 5 回合的系列賽事中,車手大多使用較大尺寸的輪胎,SC1 配方前胎,SC0 配方後胎,但在鈴鹿最終站賽事,全新的 SCX 膠料發揮了關鍵作用。對倍耐力來說至關重要的是,這些大尺寸輪胎首次亮相,就在該系列賽中獲得了 2 項重要獎項,首先贏得了著名的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然後是 FIM EWC(世界摩托車耐久賽錦標賽)。

Jeremy Guarnoni。
Jeremy Guarnoni。

對於 SRC Kawasaki France 和倍耐力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挑戰且值得紀念的賽季。在第一回合,Bol d'Or(2018 年 9 月舉辦),在排位賽中,車隊獲得了杆位與賽道最佳單圈記錄,但在比賽中,經過 22 個小時的奮戰和 4 圈優勢,車輛電控系統出現問題迫使車手進站數次,也使他們只能以第 7 名完成比賽。而去年四月在法國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中取得的勝利則完全不同,決勝點在比賽結束前不到 15 分鐘的超車,這也是他們在過去 10 年內於該場比賽中取得的第六場勝利。在 5 月份的斯洛伐克 8 小時賽事中,厄運再次來襲擊,由於引擎故障,不得不在開賽 1 個半小時後退賽,從第五位開始。決定今年冠軍的倒數第 2 場比賽(Oschersleben 8 小時耐久賽),SRC Kawasaki France 在比賽中獲得了又一次輝煌的杆位與第二名完賽。然後最後重返錦標賽的積分領先,並在上週日的鈴鹿 8 小時耐力賽(Suzuka 8 Hours)舉起總冠軍獎杯。

Erwan Nigon。
Erwan Nigon。

在五場比賽中,著裝倍耐力輪胎的 11 號 Kawasaki ZX-10RR 參賽戰車寫下許多令人印象深刻數字:超過 10,000 公里的騎行,2,078 圈的比賽,73 個進站,2 個杆位,1 個勝利,和世界冠軍。

倍耐力更在此慶祝 FIM EWC(世界摩托車耐久錦標賽)耐力世界冠軍的重新奪冠和記錄,這家義大利輪胎公司在鈴鹿 8 耐(SUZUKA 8 HOURS)更取得了另一個重要成就,那就是 BMW Tone RT Syncedge 4413 車隊贏得 Superstock 級別的勝利。

下一次2019/2020 FIM EWC(世界摩托車耐久錦標賽)的首輪比賽錦標賽將於 2019 年 9 月 20 日在 Le Castellet 的 Paul Ricard 賽道舉行第 83 屆 Bol d'Or 耐久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