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ubaru 品牌日移師桃園, 9 月 27 日青埔高鐵站前廣場熱情演出

2019 Subaru 品牌日移師桃園, 9 月 27 日青埔高鐵站前廣場熱情演出

連續七年在台灣舉辦的 Subaru 品牌日,今年不僅移師桃園,更擴大規模,規劃了六大體驗區,包括「熱銷車款情境展車」、「 Subaru 核心科技極限體驗」、「 Russ Swift 極限飄移秀」、「堅手到底手拉松」與「 TIGP 國手選拔賽 16 強初賽」,還有「風格園遊會」等六大體驗區,透過靜態與動態的展演,傳遞 Subaru 的品牌魅力。其中,不但透過核心科技極限體驗,將 Subaru 品牌的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 EyeSight 至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與越野利器 X-Mode 等,透過實際的駕駛體驗,感受到 Subaru 的產品實力與科技強度。
Subaru 品牌日今年移師桃園舉行
Subaru 品牌日今年移師桃園舉行
而每年都是 Subaru 品牌日重頭戲的 Russ Swift 今年當然也沒有缺席,透過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 Russ Swift 的操駕,每日進行三場極限飄移秀,更會與現場的觀眾互動,近距離感受世界級特技車手的操駕實力,還有 Subaru 堅強的造車工藝。除此之外, Subaru 也針對親子同遊的民眾設計風格園遊會活動,透過 Push Bike 闖關賽道任務、手作 DIY 創作體驗,還有美食區、寵物專屬遊樂場等,滿足全家大小與毛小孩的需求。
Russ Swift 飄移秀是必有的項目
Russ Swift 飄移秀是必有的項目
同時,今年的活動還整合兩項競賽, 9 月 28 日上午 10 點開跑的,是 Subaru 在臺灣舉辦多年的 Subaru Palm Challenge 堅守到底耐力手拉松臺灣區預賽。此外,也與 CTMSA 中華賽車會合作,提供 Levora 作為 TIGP 國手選拔賽初賽用車,並在活動期間舉辦 16 強初賽,力挺台灣的賽車運動。 Subaru 表示,目前已開放「 Subaru 核心科技極限體驗」、「 Russ Swift 極限飄移秀」與「堅手到底手拉松」項目的網路報名與索票,有興趣的民眾可透過活動網站報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