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無礙 更有愛」福斯商旅 IPC 社福車款進軍高雄設計節

「行無礙 更有愛」福斯商旅 IPC 社福車款進軍高雄設計節

2019年,高雄設計節以「Rethink 設計大高雄」為主題,回到日常中的食、衣、住、行、育、樂等面相,讓設計重新落實在生活之中。其中「行」的面相,2019 高雄設計節把交通視為是了解在地生活脈動的最佳資訊來源,尤其是熟知在地資訊的「運將」視野,更是最能深刻了解城市的管道。從「運將」視野,以城市脈動與無差別的舒適移動需求兩大方向之下,「無障礙計程車」就成了 2019 高雄設計節「行」主題區的主要角色。

設計師選用福斯商旅旗下的 Caravelle IPC 與 Caddy IPC 作為主角,重新打造無障礙計程車的企劃,讓具有舒適、便利的計程車,再加入了友善的形象,使行動不便的族群,也可同樣享有「行」的權利。

2019 高雄設計節從 10 月 3 日起至 11 月 3 日早上 10:00~晚上20:00 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開演,台灣福斯商旅將在「行」主題區以 Caravelle IPC、Caddy IPC 與設計師聯手,共同打造城市無障礙計程車的形象企劃,並且拍攝相關的宣傳影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