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全新敦南展間正式投入營運行列

中華賓士全新敦南展間正式投入營運行列

左至右中華賓士銷售業務部經理曾祥杰曾經理,中華賓士北二分公司經理李東明李經理,中華賓士董事總經理柏以德先生 Mr. Andreas  Binder,台灣賓士總裁高明漢 Mr. Michael Grewe 及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畢立斯Mr.Oliver Britz。
左至右中華賓士銷售業務部經理曾祥杰曾經理,中華賓士北二分公司經理李東明李經理,中華賓士董事總經理柏以德先生 Mr. Andreas Binder,台灣賓士總裁高明漢 Mr. Michael Grewe 及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畢立斯Mr.Oliver Britz。

全新敦南展示中心,座落於台北市最精華地段:敦化南路與和平東路交叉口,位居商業中心及交通樞紐。

中華賓士全心打造的敦南展示中心,將「科技、環保與人性化」的理念融入設計,採用各項前瞻的材料,如低輻射 Low E 玻璃、LED 節能照明等,空間規劃上更打破以往車輛固定展示區的印象,一進門就看到以咖啡點心吧為中心,Mercedes-Benz 各輛新車則沿著動線錯落在展示中心的各個角落,並搭配多媒體的影音呈現,也規劃 VIP 客戶洽談區,提供貴客們最舒適的賞車空間。在細節上更是講究,中華賓士相信,交車儀式是每位車主人生重要的時刻,因此特別在地下一樓打造尊榮的交車室。

【全新中華賓士敦南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106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9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 21:00;週六與週日 09:00 21:00

電話:(02) 2378-7588

敦南展示中心位於B1的交車區。
敦南展示中心位於B1的交車區。
敦南展示中心內設有寬敞、舒適的休憩賞車區。
敦南展示中心內設有寬敞、舒適的休憩賞車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