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enue 三車型 65.9 萬起正式登場,詳細規格看這裡

Hyundai Venue 三車型 65.9 萬起正式登場,詳細規格看這裡

三陽工業吳清源董事長(左)及駐台北韓國代表部姜永勳代表(右)親臨現場。
三陽工業吳清源董事長(左)及駐台北韓國代表部姜永勳代表(右)親臨現場。

Venue 擁有家族風而且科技感十足的分離式頭燈搭配 LED 日行光環,車頭中央水箱護罩造型也依車型等級不同,分別採用十字鍍鉻(單色車型)及韓國開發、唯一海外輸出的 FLUX 版三角星綴(雙色車型)加以綴飾,搭配前保桿下氣壩兩側以跳色烤漆處理的 Air Curtain 進氣簾,有效提升制動系統散熱效率之外。

Venue 運用外凸輪拱和深刻腰線的設計,讓整體車側線條更具視覺效果,加上整合式方向燈後視鏡、17 吋雙色切削五輻鋁圈1、最大負重達 80kg 的車頂行李架等運動化休旅配件。至於車尾則同樣獨特的俐落風格為主,鈑件摺線分明的後行李廂尾門,鑲綴立體雙色「V E N U E」車名標誌,對應醒目的緋紅星辰 LED 尾燈組。

17 吋雙色切削五幅鋁圈。
17 吋雙色切削五幅鋁圈。

Venue 車室內裝搭載完整齊全的具備四項可調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盤(整合定速巡航控制/音響/行車電腦)Smart Key智慧型免鑰匙控制系統1、潛望鏡式雙環儀表、Push Start 引擎啟動鍵1、三環高質感空調旋鈕、NAVI導航系統1、倒車顯影系統18 吋觸控懸浮式多媒體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恆溫空調1、副駕駛座前置物空間、6/4分離傾倒後座、獨創的行李廂隔板附軌道收納設計、平整化行李廂底板&空間擴充功能、前控台 12V電源插座&USB 插孔等。

Venue 令人驚豔之處還有其精巧的車身尺碼之下,仍擁有跨級距的後座空間,其長//高尺寸僅 4,040 x 1,795 x 1,615mm,底盤軸距為 2,520mm,乘坐空間卻能媲美尺碼大一號的 B 級距 SUV 車款,而在標準乘坐模式下,行李廂也有 355 公升的載運空間。

(1: GLB車型以上標配)

6 4分離傾倒後座。
6 4分離傾倒後座。

Venue 搭載品牌最新 Smartstream 1.6升自然進氣引擎,運用 DPFI雙噴油嘴燃油噴射系統ITMS整合式節溫管理系統高能量點火線圈外置冷卻廢氣再循環系統,以及 CVVT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等 Hyundai 最新技術精準控制下,可輸出 123ps 最大馬力和 15.7kg-m 最大扭力之表現,搭配採用更堅固耐用的鋼鍊式設計、可進行 8 速手自排模擬的 IVT智慧無段變速系統,並創造 16.3km/L 一級平均油耗。此外,Venue 更配備多重駕駛模式:除了一般(Normal、經濟(Eco)、運動(Sport之外,賦予適合戶外輕度探險的雪地(Snow)、泥濘(Mud)和沙地(Sand在內共 6 種進階多重駕馭模式,後 3 項功能更是透過 ESC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偵測路面,透過輸出與煞車的配合建構輕度越野及脫困能力。

Venue 除了全車系標配 6 SRS 輔助氣囊外,車體結構超過 62% 以強悍堅實 HSS 高剛性鋼材打造,更搭載「HYUNDAI SmartSense7 大先進安全科技1,包括同級唯一的 LKA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VDA前方車輛駛離提醒系統DAW駕駛疲勞警示系統,再加上 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FCW前方撞擊警示系統FCA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和 HBA智慧型遠近光燈調節系統。

Venue 全車系規格表。
Venue 全車系規格表。
Venue 全車系規格表。
Venue 全車系規格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