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冠名贊助 2020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

Lexus 冠名贊助 2020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

本次 Lexus 派出豪華休旅 RX 為鐵人選手引路,陪同選手們完成游泳 1.9 公里、自行車 90 公里、21.1 公里路跑的艱鉅挑戰。本次 Lexus 菁英同仁組隊參賽,共派出 8 隊接力賽。

因疫情自 3 月延期至 9 月舉行的「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為亞洲下半年第一場國際級鐵人賽事,一共吸引了來自 27 國將近 1,100 名選手報名參加,本次賽事在有「鐵人三項聖地」美譽的台東舉行。雖受疫情影響取消職業選手組,大會特別設立菁英選手組,邀請到「華人超鐵紀錄保持人」蕭昱及「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兩位選手同場競技。其中 40 名參賽好手也藉由本次賽事取得世界錦標賽資格,於明年將有資格前進美國參賽、踏入 IRONMAN 70.3 的最高殿堂。

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以 Hybrid 休旅 RX 450hL 擔任引領鐵人的前導車。活動會場打造勝利拱門,拱門上不僅有每位鐵人的姓名,拱門旁更展示 Lexus 最新敞篷車款 LC Convertible

本次 Lexus 提供車主獨享尊榮禮遇,活動現場設置 Lexus 專屬 VIP 報到區並提供選手精選報到禮,車主報到時能享受尊榮 VIP 自行車檢查通道,在等候自行車檢查的同時,Lexus 亦提供車主迎賓飲品享用。

Lexus 由八大經銷商分別組隊參賽,一同完成 113 公里的艱鉅挑戰。
Lexus 由八大經銷商分別組隊參賽,一同完成 113 公里的艱鉅挑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