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電」待發    保時捷台灣西半部高速充電網完備

蓄「電」待發 保時捷台灣西半部高速充電網完備

隨著台北敦南保時捷展示中心最新建置的 Porsche Turbo Charging 高速充電站啟用,台灣保時捷已完成台北、新北、桃園及高雄保時捷中心等地的建置,並預計 11 月中旬先行於台中麗寶 Outlet Mall 完成中台灣高速充電站建置,在計畫於 2022 年落成的嶄新台中保時捷中心開幕前,滿足中部車主的需求。

而預計於 2021 年設立的新竹與台南保時捷中心亦會佈建 Porsche Turbo Charging 高速充電站。屆時,台灣保時捷將進一步強化縱貫台灣西半部的高速充電網絡,讓 Taycan 車主得以盡情享受每一趟輕鬆無虞、且登峰造極的純電駕馭樂趣此外,台灣東半部第一座高速充電站將於今年 11 月在花蓮新天堂樂園完成建置,敬請期待更多最新消息。

上述建置完成的 Porsche Turbo Charging 高速充電站,最高可達到 320kW 充電速率,僅需 5 分鐘即可完成行駛100 km 所需的電池充能,為國內效能最高的充電設施。

備註圖片可於保時捷媒體資料庫(http://presse.porsche.de)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