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utonis 設計大獎,Audi 奪下五大殊榮

2020 Autonis 設計大獎,Audi 奪下五大殊榮

全新一代 Audi A1 Sportback Audi Sport quattro 拉力賽車的經典設計融入外觀設計當中,搭配三進氣孔造型設計搭配銳利的肌理線條。 Audi A1 車系旗下的 Citycarver 車款在本次 Autonis 評選中,更以 33% 的得票數奪得「都會小車」類別的殊榮。

而在「小型SUV休旅車」類別,今年上半年於國內市場首度引進的 Audi Q3 Sportback 車款於該類別中脫癮而出,共有 24.4% 參與票選的讀者投給了 Audi Q3 Sportback,獲得殊榮。

Audi RS 6 Avant 目前台灣市場也以開始接單販售,在這次的評選中,以 22.6% 的選票奪得「全尺寸房車」類別的勝利。醒目的扁平設計大型單體式水箱罩、兩側加寬約 40 mm 的車身鈑件、大面積外擴的輪拱和 RS 專用保險桿,以及後擴散器和橢圓形排氣尾管,相較一般的 A6 Avant 旅行車,更加突顯出 Avant 高性能版的獨特之處。

「小型車」類別的冠軍則是全新 A3 車系,台灣奧迪也已確定納入新車引進名單中;總計有 19.6% 的選票投給這部豪華小型掀背房車,該車已於今年 3 月起在歐洲市場開始接受訂購。它是 Audi 旗下第一款提供 Matrix LED 矩陣式頭燈與數位日行燈相結合的車型。後者是由 3 x 5 像素的 LED 光段所組成,讓每一部 A3 衍生車款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光源特徵。

自去年推出優化後的新車型後,Audi A5 提供了更加動感的外觀設計,內建蜂巢格柵的大型單體式水箱罩較上一代車型更加扁平也更寬闊,格柵上方出風口讓人聯想到 1984 年經典的 Audi Sport quattro 車款。在這次評選的「中型車」類別中 Audi A5 獲得 36.3% 投票率,而全新 A5 Sportback車系近期也將正式引進台灣

Autonis超過 100 款新車型競逐票評選

在今年的「Autonis」評選活動上,Audi 以囊括五項大獎的成績成為最大贏家。整體而言,有超過 100 款來自不同品牌廠家的新車型可供票選,由將近 16,000 名參與投票的讀者選出心目中的最佳車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