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Red Bull 車手 Gasly、Albon 在歐亞大陸間恣意燒胎

【影】Red Bull 車手 Gasly、Albon 在歐亞大陸間恣意燒胎

Scuderia AlphaTauri 的 F1 車手 Pierre Gasly 和 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的 F1 車手 Alex Albon 前往橫跨歐亞大陸、位於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並行駛 F1 賽車上鎮及 7 月 15 日烈士大橋(昔稱博斯普魯斯大橋),進行了賽車技巧展演。該活動主要是歡慶久違回歸該城市的 F1 DHL 土耳其大獎賽,和高端時裝品牌 AlphaTauri 的首次亮相。

Pierre Gasly。
Pierre Gasly。

伊斯坦堡海峽,又名博斯普魯斯海峽,是分隔歐洲與亞洲之間的海峽,而伊斯坦堡則是少數位於橫跨歐亞兩陸的城市之一,多年來為東西兩方的來往路線上擔任舉足輕重的位置。11 月 11 日,Albon 和 Gasly 乘坐兩輛 F1 賽車駛入了長達 1,560m 的吊橋上,成為歷史上第一次在橫跨兩大洲的城市,同時間展現進站換胎和甜甜圈燒胎技巧的車手。

這個週末將是 AlphaTauri 及其 Scuderia AlphaTauri 賽車隊首次出現在土耳其。至今為止,這支車隊在六場土耳其大獎賽(2006-2011年)中都以 Red Bull 的高級時裝品牌命名,並以前名 Scuderia Toro Rosso 參賽。

隨著最受歡迎的土耳其大獎賽的回歸,AlphaTauri 也同時宣佈在伊斯坦堡首次亮相,該系列現已在部分 Vakkorama 商店開放販售。

Alexander Albon。
Alexander Albon。

Scuderia AlphaTauri 希望在強勢的 2020 賽季中繼續向前,尤其繼 9 月份 Gasly 在蒙扎賽道舉行的大獎賽拿下勝利,這不僅是 Gasly 第一次獲得 F1 冠軍,也是他的團隊在使用 AlphaTauri 全新色調的第一場勝利,更是高級時裝品牌首次涉足這項運動的難忘時刻。

對於 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車隊,在土耳其大獎賽正好是該車隊的第 300 週年紀念,是非常關鍵的週年紀念。Albon 希望保持目前的突破態勢,繼續前進,當他在托斯卡尼大獎賽上獲得第三名時,他成為首位站在 F1 領獎台上的泰國車手。車隊希望能延續過往在土耳其曾取得的一次勝利,以及五次站上頒獎台的成績。

F1 在土耳其的回歸大獎賽將於 2020 年 11 月 15 日在伊斯坦堡賽道舉行。單圈長度 5.338 公里的賽道,以及別名『Diabolica』,驚險的 8 號高速彎,是為 F1 賽事的經典賽道之一,上一次的參賽,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以拿下冠、亞軍完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