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 258 萬預售展開!Toyota GR Supra 限量 30 部上市

牛魔王 258 萬預售展開!Toyota GR Supra 限量 30 部上市

全新 GR Supra 搭載 3.0 Turbo 直列六汽缸渦輪增壓引擎及前置後驅傳動配置,輔以八速自排變速箱搭配全新控制邏輯調教,創造出 0~100km/h僅4.3 秒(註 1)的優異加速性能。和泰汽車首度將 Supra 引進台灣市場,並於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

全新第五代 Supra 是 Toyota 專業賽車技術及商品部門 Gazoo Racing 與 BMW 團隊共同開發的高性能跑車,也是 Toyota Gazoo Racing 開發的第一台全球化 GR 系列車款。Toyota GR 團隊自 2007 年首次參加德國紐柏林賽道 24 小時耐久賽以來,一直致力於實踐「Making Ever-better Cars」的理念,累積了相當豐富的賽道性能車款調校經驗。在 Supra 的復活計畫中,更與 BMW 共同合作開發,打造出這台保有 Supra 精神指標「直列六缸引擎」,擁有「50/50 完美前後配重」,能讓顧客打從心底享受駕馭樂趣的車款「Toyota GR Supra」。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全新控制邏輯調教,提供更快速的換檔反應,創造出 0~100km/h 僅 4.3 秒(註 1)的優異加速性能。針對懸吊設定亦導入了 AVS(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可變阻尼控制系統,透過偵測操控方式及路況,主動調整避震器設定,讓車主在享受操控樂趣之餘,更加提升行車安全防護。此外,車體亦採高剛性鋼材打造,有效提升高速駕駛穩定度並減少過彎時車體之扭曲,塑造絕佳的運動性能及靈活的操控表現。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即日起限時推出 Supra 3.0T Premium 線上預購活動,首批限量 30 台,預售建議價格為 258 萬元(多退少不補),前 30 名首購車主(註 2),將受邀參與兩天一夜熱血賽道試駕活動(註 3),由專業教練帶領體驗 Supra 在賽道直線加速及過彎的駕馭感受。

 

車型

TOYOTA GR SUPRA

SUPRA 3.0T Premium

預售價格

258 萬

 

註 1,此為原廠提供參考數值,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路況、載重、風阻、輪胎狀況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實際數值可能有所差異。

註 2,首購車主為活動期間內透過 Toyota 網站獲得預購資格且完成汽車買賣契約書簽訂之車主。預購活動辦法及限制詳情請洽 Toyota 官網或各地專屬展示中心,和泰汽車保留預購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註 3,賽道試駕活動詳細辦法及參加方式將於簽訂汽車買賣契約書時一併告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