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挺郭與李?原來是助運動選手前進 2020 東奧

Toyota 挺郭與李?原來是助運動選手前進 2020 東奧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響應及支持奧運之理念,宣布贊助競技體操選手李智凱及舉重女將郭婞淳,以 Toyota 品牌代言人身分加入「Global Team Toyota Athletes註1」,以實際行動支持兩位優秀選手前進 2020 東京奧運。

李智凱及郭婞淳都是台灣體壇備受矚目的閃耀新星,在嶄露鋒芒及耀眼成績背後,是不斷挑戰自我、突破極限的淬鍊過程,以及在夢想路上永不妥協的堅毅精神。Toyota 期望透過贊助兩位選手,鼓舞大眾「Start Your Impossible」,不斷挑戰自我極限、啟動無限可能以實踐夢想。

Toyota 將持續關注兩位選手的最新賽事動態,也邀請民眾加入 Toyota Taiwan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掌握選手前進奧運的最新消息,一起為台灣選手大聲喝采加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