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ycan 現身速度嘉年華?是原型車啦!

Porsche Taycan 現身速度嘉年華?是原型車啦!

保時捷純電動跑車首度亮相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oS),全新 Taycan 現身傳奇上坡賽(Hill Run)。全新 Porsche Taycan 全球實測登場分三階段,將於三週內陸續現身三大洲。此次於 Goodwood 參賽的原型車由 Mark Webber 駕駛,車頂塗裝也將改為英國國旗。

全新 Taycan 上週由中國車手於上海保時捷體驗中心進行實測,之後也將由 Neel Jani 操刀駕駛,於 2019 年 7 月 13 及 14 號現身於電動方程式錦標賽(ABB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紐約的最終站。全新 Porsche Taycan 的足跡陸續造訪中國、英國及美國等保時捷首款純電動跑車的重要市場。

全新 Porsche Taycan 將於今年 9 月全球首演登場,而後年底前正式上市發表。超過600 PS馬力、配備四輪驅動的純電跑車不僅具備可馳騁於賽道的性能及優異的加速性,同時還能保有日常實用性。高達 800 伏特的結構能有效縮短充電時間,其配備的鋰離子電池將能輸出高達 90 kWh 的動能。

車手:Mark Webber

現年 42 歲的澳洲籍賽車手 Mark Webber,於職業賽事的最後一次出賽紀錄為駕駛保時捷 919 Hybrid 出戰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 LMP1 組(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 LMP1 class),2015 年 11 月 Mark Webber 與隊友 Timo Bernhard 及 Brendon Hartley 奪下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冠軍;Mark Webber 於 2002 至 2013 年間征戰一級方程式賽事(Formula 1),期間戰功彪炳,共完賽 215 場,拿下 9 次分站冠軍,42 次站上頒獎台,13 次優先起跑桿位,以及 19 次的最速單圈。自 2016 年 11 月起,Mark Webber 擔任保時捷的品牌大使至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