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鴉來了!Toyota GR Yaris 預接單價 185 萬首批釋出 30 台

暴力鴉來了!Toyota GR Yaris 預接單價 185 萬首批釋出 30 台

GAZOO Racing 為競技而生的品牌

GAZOO Racing (GR) TOYOTA 旗下的性能品牌,係在豐田章男社長的帶領下,為貫徹 Making Ever-better Cars 的理念而催生的子品牌。有別於傳統 Toyota 車款的形象,GR 系列運動車款更著重「挑戰自我極限」的理念。以性能為優先,GAZOO Racing 運用多年國際賽事的經驗,發展出全然不同於 Toyota 品牌調性的性能車款。

來自 WRC 賽道最真實的駕馭感受

GR Yaris 是由 Toyota 賽車部門 Toyota GAZOO Racing Toyota 在世界拉力錦標賽(WRC,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中的合作夥伴 Tommi Mäkinen Racing 共同設計開發。不同於傳統的開發流程大多以量產為主要考量,GR Yaris 的開發理念係以贏得 WRC 賽事為首要目標。從車身輪廓到造型設計的每個細節,GR Yaris 造型承襲 Yaris WRC 的賽車血統。搭載專為 WRC 賽事所開發的 1.6L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及 6 iMT 手排變速箱,可達到最大馬力 261 ps、最大扭力 36.7 kg-m 的表現*2。全新專屬開發的底盤、懸吊及 GR-FOUR 四輪傳動系統,讓 GR Yaris 展現 WRC 賽車規格的最佳調校。

2021 年首批 30 台限量預購

GR Yaris 將採單一等級導入,即日起,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展開首批 30 台限量預購活動,正式上市前將以 185 萬元接受客戶預先下訂(多退少不補)。可直接洽詢全台 Toyota 經銷商據點或致電顧客服務中心 0800-221345,詢問訂車相關事宜。相關資訊亦可上 Toyota 網站: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2104_gryaris_preorder/ 查詢。

 

*1圖示為海外樣式,實際車輛外觀、規格及配備皆以台灣地區販售實車為準。

*2此為原廠提供參考數值,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路況、載重、風阻、輪胎狀況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實際數值可能有所差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