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BMW iX 與 BMW i4 線上預購啟動!5.8 萬元保留席次

全新 BMW iX 與 BMW i4 線上預購啟動!5.8 萬元保留席次

BMW iX 豪華純電旗艦休旅

全新 BMW iX 在外觀設計上展現出刻劃鮮明的車身輪廓,擁有與 X5 相仿的車長、X6 相近的動感流線車高,搭配直立式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與纖細修長的頭燈組,創造出 0.25Cd 極為優異的低風阻設計,雕塑出專屬於純電 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的風範。全新 BMW iX 在車室設計與鋪陳融入溫潤的北歐豪華家居風格,將車室空間視為生活空間的延伸並跨越現有車壇傳統設計的框架,以舒適典雅的座椅樣貌及內裝鋪陳,搭配電控調節採光全景式玻璃車頂,營造出空間感十足的明亮輕鬆氛圍,而 BMW 更秉持一貫以駕駛者為導向的設計,於車室中央採用一體式曲面螢幕(12.3吋螢幕搭配14.9吋中控顯示螢幕),塑造全新儀錶與全新 BMW iDrive 8 人機互動介面。

BMW iX 搭載全新世代 BMW eDrvie 科技與 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具備 iX xDrive40 iX xDrive50 兩款車型,iX xDrive40 擁有超過 300 匹最大馬力輸出,0-100km/h 加速能在 6 秒內完成,純電最大可行駛里程超過 400 公里*iX xDrive50 擁有超過 500 匹最大馬力輸出,5 秒內就能完成 0-100km/h 加速,純電最大可行駛里程則超過 600 公里*,使用 BMW I 高速充電站只需要 10 分鐘即可迅速充電至行駛 120km 所需要的電量。

BMW i4 純電四門跑車

全新 BMW i4 純電四門跑車,則是延續全新世代 BMW 4 系列前衛且顛覆過往框架的概念,將修長動感的車頭與頭燈線條、充滿運動基因的設計、流暢俐落的車身腰線與優美精雕的車尾姿態,融入專屬於 BMW 純電世代的未來風格,搭配專屬 M Sport套件後更是展現出性能氣息。

全新 BMW i4 純電四門跑車採用全新世代 BMW eDrvie 電能科技,擁有 530 匹最大馬力輸出,0-100km/h 加速更僅需 4 秒就能完成,搭配大幅優化的空氣力學設計,使全新 BMW i4 最高續航里程更能達到 590 公里*

*WLTP測試規範下所測得之數據

全新BMW iX豪華純電旗艦休旅與i4純電四門跑車預購網站:

https://mybmw.tw/ixi4reserv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