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orsche Taycan 從祖文豪森到你手中的「綠色長征」

【影】Porsche Taycan 從祖文豪森到你手中的「綠色長征」

這趟綠色長征由百分之百的碳中和製程展開。保時捷自 2017 年一月起於所有生產據點啟用風力、水力或太陽能等再生能源,而 Taycan 正是保時捷第一部實現碳中和製程的車款;不僅如此,保時捷更在車輛生產以外的領域投注極大心力,以盡量減少車輛運送過程所產生的碳足跡。每一部 Taycan 出廠後,將從 Kornwestheim 裝卸站出發,透過鐵路運送至德國西北部的 Emden 海港,準備展開海上旅程;而所有自 Kornwestheim Leipzig 裝卸站啟程的保時捷新車,自 2018 年起便都是用再生電能進行運送,每年可減少 6,000 多噸的二氧化碳排放。

緊接著,Taycan 將乘船行經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歷經 45 天海上之旅,最終抵達台北港,由保時捷授權經銷商進行完整徹底的檢查,確保車況處於完美狀態,再交付車主。不僅如此,保時捷更提供最獨特的購車體驗,每位 Taycan 車主可隨時透過 My Porsche Porsche Picture in Production,檢視預訂新車的生產狀態,參與愛車獨一無二的產製旅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