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IG 粉絲數汽車品牌第一!舉辦《宅家創意大賞》加碼總獎金 6 萬元

Toyota IG 粉絲數汽車品牌第一!舉辦《宅家創意大賞》加碼總獎金 6 萬元

Toyota 為拉近品牌與年輕族群的距離,持續多元經營社群平台,除了提供最新品牌消息的 Facebook、打造網路直播娛樂節目的 Toyota TV、以及擁有豐富車款影音內容的 YouTube 外,更在 IG 平台透過與網紅跨界合作,呈現創意趣味的用車生活。截至今年六月 Toyota 官方 IG 已超過 8.3 萬名粉絲加入,成為台灣汽車產業 IG 追蹤數最多的品牌!

為了回饋粉絲,本次舉辦《宅家創意大賞》加碼提供高額獎金,攜手人氣網紅示範宅家創意照。親子網紅 Rice & Shine 以「家庭偽出遊」為主題,透過組裝遊戲地墊配上手繪 logo,在家變出一台 Toyota 讓孩子們開車兜風;創作型網紅 Sarah 巧妙混搭上半身正裝與下半身睡褲,展現居家上班獨有的時尚穿搭;更有山林系網紅們共襄盛舉,在家搭帳篷「宅露營」。接下來 Toyota IG 平台將持續分享更多的宅家創意,提供粉絲作為靈感。

即日起至 7 月 12 日,不限主題,只要完成三步驟:(1) IG 追蹤 @toyotatw、(2) 公開發布「宅家創意照片或影片」於個人 IG 帳號、(3) 貼文標籤「#TOYOTA宅家創意大賞、@toyotatw」,即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冠亞軍分別可獲得 3 萬元、2 萬元,更會有 50 名幸運參加者有機會獲得 7-11 兩百元禮券,更多活動詳情請前往 Toyota 官方 IG 帳號查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