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造就經典!台灣賓士攜手 IWC 舉辦專屬體驗活動

手工造就經典!台灣賓士攜手 IWC 舉辦專屬體驗活動

2013年起,IWC Schaffhausen 萬國錶成為 Mercedes-AMG Pertronas Motorsport 車隊官方合作的夥伴,從市售版性能車到 F1 賽車,Mercedes-AMG 與 IWC Schaffhausen 已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Mercedes-AMG V8家族動態體驗

Mercedes-AMG 為貴賓所安排的 V8 車款包含了 GT 63 S/GT C/GT S/GLC 63 S Coupé/C 63 S,皆搭載 4.0L 雙渦輪增壓V8引擎。Mercedes-AMG為了開發出更加卓越的 V8 動力,透過精密的計算與數據分析,將兩具渦輪放置於 V8 缸體中央,有效達到縮小引擎體積與縮短近排氣路徑,來提升效能並有效的克服雙渦輪引擎溫度管理的難題。Mercedes-AMG 所打造的 4.0L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得到最佳汽缸容積設定的肯定,馬力提升的同時低轉速扭力也優於同級距性能車款。現場來賓透過試駕體驗,便能充分感受到 V8 引擎各轉速域皆無冷場的性能展演,感受「The Driving Performance」品牌精神的價值所在。

而 Mercedes-AMG ft. IWC Schaffhausen「手工造就經典」也邀請到兩位 She's Mercedes 意見領袖:張優希與李家陵,也透過她們在社群網站分享活動點滴,在 She's Mercedes 分享圈傳遞追求卓越的精神。

 

IWC Schaffhausen 製錶 + Mercedes-AMG V8 雙重體驗 40 席專屬限定

台灣賓士特別與 IWC Schaffhausen 攜手合作,在 7 月 26 日舉辦「手工造就經典」 ─ AMG 駕馭體驗及 IWC 製錶課程,邀請 40 位嘉賓體驗瑞士奢侈腕錶品牌 IWC Schaffhausen 製錶師的獨家課程;同場活動中也安排了多款 Mercedes-AMG V8 明星車款,讓現場嘉賓親身感受 Mercedes-AMG 「One Man – One Engine」的造車理念。

由 IWC Schaffhausen 瑞士製錶廠經理 Elvira Judas 親自帶領貴賓體驗 IWC 製錶課程,不僅可以體驗嘗試如何組裝機械錶機芯,現場貴賓們還穿上 IWC Schaffhausen 150 周年新版工作服,Elvira Judas 也講解機械錶機芯組裝的流程,與如何使用瑞士原廠製錶器具,專業製錶廠的氛圍完整呈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