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連霸創紀錄!王者 FUSO 再度蟬聯 2021 年 3.5 噸(含)以上單一品牌商車銷售冠軍

30 連霸創紀錄!王者 FUSO 再度蟬聯 2021 年 3.5 噸(含)以上單一品牌商車銷售冠軍

FUSO 能成功締造新銷售紀錄究極是 FUSO 在台深耕超過 60 年且擁有廣大的忠實客戶群加上完整及耐用可的產品線以及裕益汽車的服務據點遍及全台各角落,以最用心的服務態度及熱忱,造就了蟬聯30年冠軍的致勝方程式。FUSO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執行長王立山感性表示:「由感謝 FUSO HERO 們的長年支持這 60 年來陪著 FUSO 走過風風雨雨一起見證台灣經濟的起飛與奇蹟因為這份情感連繫人與車讓 FUSO 服務一代又一代的頭家FUSO 會更努力推出一代又一代新產品及服務以回饋車主,一起持續努力為台灣經濟打拼。」

回顧 2021 年 3.5 ()以上商用車總巿場疫情持續衝擊台灣眾多內需產業成了「慘」業但運輸物流業卻受惠宅經濟發燒持續逆勢成長,因此國內商用車 3.5 ()以上市場於 2021 年的表現,除反映產業的獨特現象外,加上六期排放法規實施前的預購及政府汰舊換新補助政策的推波下在疫情及貨櫃短缺等多重不利因素影響下,總巿場領牌仍高達 28,408 較 2020 年 22,997 台逆勢成長 23.5%,創下近 20 年來的新高紀錄!台灣總巿場雖然規模不大,但世界各大品牌幾乎皆已進入台灣多年,使台灣成為各大汽車廠的練兵之地,在高度競爭的環境下,FUSO 穩居龍頭 30 年屹立不搖的確不易。

綜觀 2021 年各商車區隔巿場的表現3.5 ()以上中小商貨車受宅經濟激勵一路暢旺而且自 2020 年 月 3.5 噸小貨車總重認證提升到 噸後,車主不用擔心超載而動輒收到罰單因此 3.5 至 噸該區隔市場維持高檔成長較去年達 34%,熱銷長青樹 FUSO 堅達領牌高達 5,851 台較去年(2020)更成長 45%,奠定 FUSO 品牌在小型貨車市場及整體商車市場的領導地位。重型車方面,雖然海運貨櫃吃緊,但貨櫃陸運持續暢旺加上營建工程帶動的砂石車需求及預拌混凝土車的換購潮等因素下,帶旺重型車的 2021 年總領牌台數持續成長,其中 FUSO 於 2021 年領牌數達 1,592 台較去年(2020)成長 20%不愧為重卡之王。

2021 年是 DTAT 成立第五年自 2017 年接手 FUSO 代理權後,以「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品牌訴求出發,確實讓外界看見 FUSO 深耕台灣有成包括推出 FUSO HERO 系列活動及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與裕益汽車共推新一代服務廠為商用車產業開創出新格局。展望 2022 年,DTAT 執行長王立山表示對今年市場是謹慎中保持樂觀,正值 FUSO 六期車全新上巿延續一貫訴求新產品是專為台灣巿場需求而開發期待手更多車主加入 FUSO HERO 行列一起運轉,與「台灣經濟拖車頭」前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