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 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展開!上網投票得大獎

第五屆 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展開!上網投票得大獎

連續第五年所舉辦的「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去年活動網站更超過 460 萬次瀏覽數及 311 位車主報名共襄盛舉。今年「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將區分成以下三組:

  1. 引領卓越組:

創業或經營事業有成,在專業上有具體之卓越成就或熱心公益,擁有具體的慈善、關懷弱勢等助人事蹟之  FUSO 車主客戶。

 

  1. 引領藍海組:

自行創業或家族企業新世代傳承者,在創新、創意上做突破,引領出成功的新藍海策略、商品或服務之 FUSO  車主客戶。

 

  1. 引領女力組

在事業經營、公益慈善或文化藝術上引領出傑出成就的 FUSO女 性車主客戶或女性司機。

 

凡有興趣的車主歡迎至活動網站或 FUSO 經銷商裕益汽車進行報名,參選人簡介及照片將會放至於活動網站上供全民進行票選,參加投票的民眾有機會得到獎品有IPAD PROApple watch series 7、聖保羅松子 餅、7-11 實體商品卡及 FUSO 精品等多項大獎!主辦單位將根據投票結果及專業評審團評選的加權分數選出 30 名 FUSO HERO 及 名最佳人氣獎得主,FUSO HERO 得主將獲頒 HERO 獎牌及 2萬元 FUSO 禮券,並受邀參加 FUSO HERO 的頒獎晚宴。(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活動官網)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www.fusohero.com.tw活動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