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與《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三度攜手合作

Audi 與《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三度攜手合作

南臺灣雙城首度納入指南名單 在地特色美食精彩紛呈

迎接後疫情時代,不僅讓台灣蓬勃發展的餐飲業迎來曙光,遍布全台各地的美味珍饌餐廳店家,也重新迎接絡繹不絕的人潮。今年指南名單首次納入臺南府城與高雄港都雙城,對此《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 Gwendal Poullennec 先生表示:「我們的評審員第⼀次將探索範圍擴⼤到歷史古城臺南以及港都⾼雄,對雙城的餐飲印象深刻。從傳承好幾代的知名⼩吃到驕傲展現在地⻝材與豐富海產的美饌,必⽐登推介的店家們都讓⽶其林評審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臺南、⾼雄加⼊名單之後,2022 年的指南更呈現出了在地餐飲的獨特與活⼒。」

相較於《米其林指南》首次前進南臺灣,Audi 同樣積極開展中台灣與南台灣的經銷通路布局,除了高雄地區最新的Audi 鳳山展示中心已於七月中旬隆重開幕,全新Audi 北台中展示中心預計也將於今年第四季落成啟用,並持續推進電動車的充電網絡規劃,為更多消費者提供最優質服務體驗,展現台灣奧迪深耕國內豪華車市場的決心!

 
 

 

 

台灣奧迪再次攜手米其林指南 分享共同願景提供最佳顧客體驗

今日《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主辦單位正式公布今年獲選的摘星名單,而台灣奧迪不僅第三度成為官方首選汽車合作品牌,也再次受邀頒發重點獎項「米其林指南年輕主廚大獎」,今年由位於台北市的「T+T」餐廳,雙主廚 ─ 古俊基與蔡元善獲得殊榮,蔡元善是餐飲學校畢業、古俊基因對餐飲的熱愛而投入料理,兩位主廚均有著堅實的料理背景與經歷,在 T+T,他們發揮創意,將亞洲風味元素融入料理中,展現亞洲的飲食文化與風貌,獲得評審團青睞。而親自出席盛會並代表頒贈今年度「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的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參與今年度的頒獎活動,同時代表台灣奧迪頒發這個極具意義的獎項,首先非常恭喜今天獲獎的主廚們,在此我想要向所有得獎者、摘星餐廳與持續努力追求創新的團隊,致上最誠摯的敬意。作為《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的官方汽車合作夥伴,透過各位所展現出對於美食的創新與熱情,讓Audi 和米其林所共同具備的相似願景和價值觀,激盪出強而有力的連結;兩個品牌同樣高度重視創新與顧客體驗,並支持與鼓勵年輕世代自身所專精的領域表現出卓越熱情。

如同汽車產業正面臨電動化轉型的關鍵時刻,在陸續引進品牌純電休旅車款Audi e-tron 和e-tron GT 純電跑車等多元車款後,Audi 以創新電動車載科技引領未來趨勢,帶給車主與眾不同的豪華移動體驗;同時持續深耕台灣電動車市場、積極擴充在地充電佈局,打造更友善電動車環境作為主要發展方向。因此客戶體驗對於Audi 來說是重中之重,我們除了持續傾聽(Listen)客戶的反饋意見,更從他們的反饋中學習(Learn)且相互交流意見(Exchange),藉此提供最佳服務體驗,進而創造客戶感動度(Customer Delight),每個環節都是緊密相扣的;而對於所有挹注熱情、持續追求創新的主廚而言亦是如此,透過不斷尋求改進並創造出以顧客為中心的頂級美食體驗,我相信同樣是每一位主廚致力實現的目標。」

創新,是持續前進與呈現頂級工藝的原動力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進一步提到:「創新與進化,始終都是深深植根於Audi 品牌文化之中的核心DNA,除了不斷突破熟悉的設計類別界限,力求實現更高水平的科技和優雅設計,相較於世界各地的知名主廚不斷強化自身技能,以追求創新的態度研發出如同嶄新藝術品般的美食佳餚,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這正是Audi 希望傳達的品牌精神,因此我們十分榮幸能以實際行動支持「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為才華洋溢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年輕主廚們,提供更寬廣的揮灑空間,再次恭喜各位獲獎的年輕主廚們,也期待您們的廚藝不斷精進、再創顛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