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owa Ace 廂型車預售 5 天賣破 2,000 台!

Toyota Towa Ace 廂型車預售 5 天賣破 2,000 台!

彙整目前預售訂單客群樣貌,包含年輕創業夫婦、水電修理、布料行、寵物美容等各行各業頭家。而較為特別的是,除了商用客群之外,Town Ace 廂型車還吸引許多年輕的乘用車客群前來訂車,因此 5 人座客貨車的訂單佔比高達 9 成5。其中,自排車型佔了 9 成之多,而搭載TSS的頂規車型也有將近 6 成的水準。至於在車色方面,則以雪貂白超過 6 成為大宗。

 

此次預接活動也搭配全台實車巡迴展示,相關展示會將持續舉辦到 12 月 15 日,消費者若要體驗 Town Ace 廂型車的商品特色,可至官網查詢相關據點及展示日期,或直接洽詢全台 Toyota 經銷商據點,詢問訂車相關事宜。相關資訊亦可上 Toyota 網站: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2210_townacevan_preorder/查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