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售價罕見調降!Lexus 第五代 RX 正式發表上市

正式售價罕見調降!Lexus 第五代 RX 正式發表上市

首代RX車型自1999年導入後,旋即成為國內豪華休旅車市場中首屈一指的熱銷車款,且作為豪華中大型休旅車級距之銷售龍頭長達23年*1,消費者對其喜愛由此可見一斑;本次大改款更再次挑戰自我帶來全新內、外觀設計,並打造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RX,搭配不斷進化的Lexus Driving Signature*2及各項先進科技,讓RX持續帶領品牌於新世代的道路上前進。

多樣動力齊備 充分滿足各式需求

全新RX導入四款動力設定,其中三款為Electrified動力系統,展現品牌對於持續發展電動化車款之決心;其中包含搭載全新開發2.4升渦輪油電複合動力之RX 500h,可輸出達371匹綜效馬力,成為RX歷代以來最強動力之車型,搭配DIRECT 4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可有效分配前、後輪輸出,提升車輛循跡穩定性,同時具備DRS後輪轉向系統,使車輛於低、中、高各種速域都能有最敏捷精準的轉向反應,打造最出色的性能與操駕表現。RX 500h將與首度導入RX車系之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以及350h油電複合動力,完整構築Electrified電動化動力陣容,提供消費者各式選擇;另外,RX 500h與350h皆採用品牌首度導入之雙極鎳氫電池科技,展現品牌的科技力,透過共用極板來縮小整體體積,提高電池能量密度與充放電效率,可帶來更好的輸出表現。而搭載2.4升渦輪引擎之唯一汽油動力 - RX 350,將藉渦輪帶來的強勁爆發力,呼應全新RX的動感外觀,演繹RX跑旅風格。相信在本次改款所提供的各式動力編成下,全新RX勢必將徹底滿足不同客層之各式需求。

經典元素持續進化 再創不敗豪華神話

第五代RX承襲Lexus經典之紡錘式造型,將該造型自Spindle Grille紡錘式水箱罩,進化為Spindle Body紡錘式車體,將經典造型完美融入車頭線條,營造更具存在感的外觀設計,車尾透過L-Shaped LED尾燈貫穿車輛後方,使視覺感受更加寬闊,並映照出由”L E X U S”字母排列而成之新世代Lexus車尾銘板。而在車身寬度增加且車高降低的尺碼設定下,搭配同步加寬之前、後輪距,使整體車身重心降低,強化車輛操控性能;長車頭與短車尾的車體比例配置,以及有著明顯肌理線條之後輪拱,更賦予全新RX極具力量感與運動化之風貌。在內裝的鋪陳上,RX採用TAZUNA全環繞駕駛座艙,充份體現以人為本與駕駛導向的設計概念,優化各項駕駛常用功能操作之配置布局,有效降低駕駛者的視線偏移,於提升安全性外,更讓駕駛者專注於享受駕馭樂趣;此外,為打造更具科技感之座艙,中控螢幕尺寸亦同步升級,依等級配備9.8吋或14吋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除了優化使用者介面,更提供語音聲控功能,可透過特定指令控制導航、音響、及空調,提升操作便利性;同時,更標配線傳式排檔,並依等級配置10吋HUD抬頭顯示器與64色氣氛燈,重新詮釋RX透過科技所營造之車室質感。RX標配三區恆溫空調與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高階車型更增加後座通風加熱座椅*3,使乘客在移動過程中,都能享有豪華舒適的體驗。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 智於守護駕馭安全

為減輕駕駛負擔及守護車內所有乘客的安全,全新RX升級新一代LSS+ 3.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4,擴增多項PCS預警式防護系統功能,如路口車流辨識、緊急閃避轉向輔助及速限辨識輔助等;除此之外,DRCC、LDA、LTA等功能也再度優化,使車速控制及車道輔助更符合駕駛操作感受,降低過往系統所造成的生硬行車不適感,提供更自然與舒心的駕馭體驗。除了LSS+ 3.0之外,RX全車系亦標配SEA安全離座輔助系統,透過E-Latch電子式門把與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結合*5,大幅降低下車時遭後方來車碰撞的風險。最後,RX之車體工程也大幅強化,包含B柱採用達2G Pa超高張力鋼材製作、焊點密度增加、以及雙環狀的車尾結構設計,均大幅提升車體的剛性表現。

作為開啟豪華SUV級距潮流之作,以及中大型豪華SUV級距銷售冠軍長達23年的指標商品,大改款RX肩負眾多消費者的期待。為持續引領市場,RX將再度超越自我,導入全新品牌設計概念並帶來各式動力與車型。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滿足各種消費族群的需求,將4種動力全數導入,搭配豐富配備與性能提升,提供10個等級設定,而各等級之正式售價也於今日公佈,相信其極具魅力的價格將再次震撼市場,展現Lexus全面攻佔豪華休旅市場的強大企圖心。全新RX之詳細車型、等級設定及正式售價敬請參考下表,即日起可至全台Lexus展示據點洽詢下訂相關事宜。

車型

等級

正式售價 ()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360

RX 450h+

旗艦版

355

豪華版

315

RX 350h

旗艦版

305

頂級版

277

豪華版

255

RX 350

F SPORT

295

旗艦版

295

頂級版

267

豪華版

24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