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持續支持荒野保護協會海洋保護倡議

台灣保時捷持續支持荒野保護協會海洋保護倡議

荒野保護協會分別在 2018 年與2022年進行海洋廢棄物調查,自2018年以來的兩次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東北與西南部海岸線中之14段最多海廢堆積的地段,多達 70% 發現海洋廢棄物量有顯著減少。代表過去努力推行的垃圾減量確實有所成效,也意味著過去兩年間,台灣保時捷為台灣美麗海岸線所做的努力有所貢獻。然而,永續並非僅是目的地,而是一趟長期的旅程,這樣的結果顯示,永續仍有值得努力的空間。

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李騏廷表示:「我們非常感謝台灣保時捷支持我們的海洋保護行動,有如此強力的後盾作為合作夥伴,相信我們長期以來對環境保護的努力與貢獻將有目共睹。」

台灣保時捷總裁聶德軒 Christian Nater 表示:「保時捷的策略涵括永續與社會責任等要素。台灣保時捷自2020年起與荒野保護協會合作,共同保護我們所生活的環境。透過協助荒野保護協會的海廢調查,我們期待在探索更永續未來的道路上,能持續強化大眾的環保意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