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多元共融精神 台灣奧迪攜 ELLE 慶國際婦女節

重視多元共融精神 台灣奧迪攜 ELLE 慶國際婦女節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Rahil Ansari)表示:「現代女性具有高度的自我意識,不再侷限於傳統規則,這種精神與Audi強調的多元共融不謀而合,而透過《Game Changer》主題活動,我們得以實際接觸這些來自不同背景的傑出女性,傾聽並交流意見、互相學習,實現聆聽(Listen)、學習(Learn)、交流(Exchange)、共融(Inclusion)(LLXi)的品牌理念。」

台灣奧迪與ELLE共同呈現的《Game Changer》系列活動自三月起陸續登場,首波活動《Pride in yourself》座談會已於全台14所奧迪展間同步舉辦,活動包含奧迪車款試駕,並由ELLE的資深編輯們輪番上陣,與現場奧迪女性車主及粉絲、ELLE的讀者朋友交流分享,如何透過時尚風格創造自信並擁抱自我的獨特魅力。

活動大使林可彤表示很榮幸能與台灣奧迪和ELLE一同響應多元共融、慶祝國際婦女節的節日真諦。她分享自己如何扮演模特兒、母親和女企業家的多重身份,帶出翻轉女性社會角色觀念的進化過程。她也鼓勵更多女性藉由分享自己的經歷,活出驕傲、閃耀的自我。

台灣奧迪《Game Changer》系列活動將於今年三月開始輪番登場。更多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 Audi Taiwan Facebook 及Instagram社群粉絲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