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活動於商業車博覽會舉辦

2023 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活動於商業車博覽會舉辦

台灣商用車總銷售量最多的『順益集團 裕益汽車』積極響應這個對商用車產業別具意義的年度盛會,除精銳盡出,將旗下經銷FUSO及Mercedes-Benz商用車/大客車等所有明星產品一次亮相,是本次展出最多車型及最響應商用車界年度盛事的廠商,同時也將「2023裕益汽車商用車巡迴展」主場設在此博覽會裡,並結合集團事業體同步整出各式車體及車輛周邊產品,規模堪稱歷屆商業車博覽會之最,也是今年商業車博覽會裡的最大亮點。『裕益汽車』參展的另一個亮點是將展區以『科技樹』做為設計概念,在會場建構一座巨大的『科技樹』,輔以先進複合聲光媒材,以科技方式表現出大樹開枝散葉、不斷向上突破的意象,傳達『裕益汽車』以「你好就是我好」的企業理念,持續引進多樣化先進科技商品和服務,不斷向上提昇品質及服務水平的企業願景。

『順益集團』董事長林純姬在大會開展記者會上也代表台灣商用車產業界致詞,並以身為商用車業的一份子,深感驕傲自豪,並對主辦單位舉辦「商業車博覽會」的辛勤努力,和這幾年因疫情影響,擔負起維持社會運轉和貨品運輸的商用車界夥伴說聲辛苦,致上最大的敬意和謝意,並藉由這個場合提出未來電動貨車/巴士在台灣的推展,需要和政府相關機關有更多的互動,同時也希望政府能給予產業界更多實質的支持。同時,林董事長更以其服務的『順益集團 裕益汽車』為例表示,好的商用車一定要「耐操好用」,才能受到廣大頭家車主信賴,買來做為一起打拚、鬥陣運轉的生財夥伴。這也是商用車界每一份子應夙夜匪懈努力及堅持的方向。

秉持著『你好 就是我好』品牌承諾的『裕益汽車』,從1960年引進第一部在台灣運轉的三菱FUSO商用車,就以「堅固耐用品質讚、省油耐操壽命長」的優異商品力,獲得最多台灣車主的肯定和好評,更被廣大的頭家認定是一起打拚、鬥陣運轉的最佳生財夥伴。因此不管是大街小巷、高山海濱或鄉村都市,從清晨到黑夜、一部又一部,奔馳至今的三菱FUSO商用車,承載著台灣拼經濟的動能,演奏出一篇篇為生活及理想打拼的動人樂章,在許多車主心中,三菱FUSO就是耐操耐用的代名詞。

『順益集團 裕益汽車』以交通運輸工具及相關專業領域,做為事業拓展主軸,從過去到現代,從第一部在台灣運轉的三菱FUSO商用車,到今天新世代的FUSO、Mercedes-Benz商用車,『裕益汽車』的每一天每一哩路,都在想著如何超越自我,這份心未曾改變。而這份初心,都是為了在每一個艱辛的時刻,堅守在車主的背後,凡事以客戶為念,扛起一切重擔,建構最多最完整的環台服務網,為的就是要讓頭家車主沒有後顧之憂,這也是『裕益汽車』夙夜匪懈努力及堅持的方向。

在疫情解除、社會回歸新常態的2023年,『裕益汽車』為讓更多人更瞭解所經銷的新世代FUSO、Mercedes-Benz商用車,特舉辦商用車巡迴展,將來自德國戴姆勒集團耐用耐操、引領世界車輛安全標準的高科技商用車導入台灣,滿足台灣商用車頭家車主多元化的載運需求,與社會大眾「鬥陣運轉‧你好就是我好」。除04月20日~04月23日(09:00~17:30)在臺中國際展覽館辦理的主場活動外,並將從04月26日~05月16日在『裕益汽車』商用車據點辦理5場副場商用車巡迴展(宜蘭-蘇澳4/26~4/27、基隆-七堵5/3~5/4、新竹-竹北5/8~5/9、嘉義-太保5/11~5/12、高雄-路竹5/15~5/16,10:00~16:00),誠摯歡迎喜愛商用車的夥伴們攜家帶眷鬥陣來看好車、拿好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