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黃牌戰駒 DOHC 雙凸科技大解密

PGO 黃牌戰駒 DOHC 雙凸科技大解密

展現科技巔峰,全新開發251c.c.的PGO MASTER引擎,搭載高性能DOHC (Double overhead camshafts) 雙頂置凸輪軸系統,設計上採用兩顆獨立的凸輪軸,在高轉速運作時能精準地控制與提升引擎進排氣效率,搭配曲軸平衡軸,以減緩引擎所產生的震動;而結構強、輕量化的鋁合金鍛造活塞,將使引擎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實現了最大馬力 25.5PS/8000rpm、最大扭力 24.5N-m/6750rpm 的傑出表現。

頂規鍛造活塞全程由萬磅高壓鍛造製成,高密度使得材質變得更加堅韌,更強化活塞耐用性。鍛造活塞質量輕,使引擎運轉件輕量化,在高轉速動力下依舊能極致發揮,引擎輸出效率更好、馬力更為強大,力求動力與燃油排放之間取得最佳平衡。

精小細緻的噴嘴設計為活塞裙內部注入機油,目的是為降低緊密作用的活塞溫度,避免內部溫度過高間接影響引擎的運作效能,以加強活塞的使用性能。

機身最不可或缺的存在,為騎乘舒適性開闢新巔峰,享受飆速快感的同時,也擁有絕對的安全感。透過曲軸平衡軸能減緩引擎震動所產生的不適,以提升駕馭者的騎乘品質;平衡發動機所造成的頻繁振動,以達到低沈渾圓的降噪聲浪效果,絕對是休旅旗艦規格的秘密武器。

高效空濾能提供更多單位進氣量與容積效率,搭載TIGRA 250高效能引擎,為氣缸中輸入足量、清潔的空氣品質,能有效濾除空氣中的懸浮塵埃,進而降低發動機壽命的耗損速度,穩定的性能保證是TIGRA 250給予的絕對信任。

「更強性能、更少耗能」即是TIGRA 250最顯著的特性。除了具備最高規格DOHC雙頂置凸輪軸水冷引擎科技,更整合了STOP&GO引擎怠速啟停系統、MIT模組化感知系統能控制精準的噴油量及鋁合金鍛造活塞... ...等輕量化製造,這些都為TIGRA 250的旗艦格局設下全新標準。

TIGRA250充滿肌肉線條的穩重感,擋不住的滿分爆發力。以平穩的線性起步、厚實沉著的動力反應,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是兼具舒適與超強性能的高科技引擎,也是 TIGRA250 上市後話題十足的關鍵,他充分展現王者之姿,同時定義黃牌戰駒新標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