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芒星七人豪華旗艦,Mercedes-Benz GLS 350d 460 萬起上市

三芒星七人豪華旗艦,Mercedes-Benz GLS 350d 460 萬起上市

全新 GLS具備更為圓潤厚實的車身線條,放大的雙柵式水箱護罩以及保桿加大進氣口設計。因應其正七人座的空間配置,車身線條從 D 車尾更加方正反映出空間感,車尺碼微幅調整為長 5207mm x 1956mm x 1838mm,風阻係數從上一代車型Cd0.35優化為Cd0.32,大幅提升操控與效能,還能兼具更為寬闊的車室配置。

全新 GLS 350d 4MATIC 動力搭載原廠代號 OM 656 的 3.0L 直列六缸渦輪柴油引擎,動力輸出 286hp/61.2kgm 搭配的是同級唯一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箱,不僅在七秒內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更精細的檔位與更廣大的變速箱齒比範圍,而全新 GLS 不僅標配 AIRMATIC 懸吊套件,具備可調式阻尼系統以及氣壓懸吊附車身水平調整功能。也受惠於主動式 48V 電控液壓避震器加持,將當代最先進懸吊科技 E-Active Body Control 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列為選配。在「彎道」模式中,能讓車輛朝彎道內側主動傾斜,降低橫向的作用力並大幅提升動態反應;「舒適」模式下,配備立體攝影機的 Road Surface Scan(路面掃描)功能,會預先掃描前方的道路起伏,懸吊支柱就會緊接作動,對應路面起伏均衡調整懸吊高度,消弭車身震動與路面噪音;「運動」模式中,車款調節阻尼、轉向和驅動系統,呈現最佳運動化性能。

全新 Mercedes-Benz GLS 將每一個座位視為獨立,軸距 3135mm 正七人座寬敞的車室空間,不僅將電動調整座椅功能延伸到第二排座椅,第三排座椅的設計也採用「後座至上」標準,標配全景式玻璃天窗進一步強化第三排寬敞感受。而駕駛介面也標配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及 12.3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加上 Mercedes-Benz MBUX 多媒體系統。而全新 GLS 也提供Burmester® 頂級 3D 環繞音響系統選配,搭配多達 26 具揚聲器。

全新 GLS 標配 Mercedes-Benz 迎賓 LED 照明。
全新 GLS 標配 Mercedes-Benz 迎賓 LED 照明。

全新 Mercedes-Benz GLS 也跟進搭載了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在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為車主配對車籍資料並開通功能後,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透過專屬手機 App 連結能以遠端遙控方式控制引擎啟閉、車門上鎖和解鎖,車輛胎壓狀態等功能,同時提供如保養提醒、事故救援、故障通報等多元功能。全新 GLS 搭載最完善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含轉向輔助系統,以及主動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等多重輔助。而 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音波會在即將撞擊前發出聲響信號,主動協助全車乘員提前預知潛在的危機。

【全新 Mercedes-Benz GLS 350 d 4MATIC 簡易規格表

 

車型

 

汽缸

排氣量(c.c)

動力輸出

hp/kgm

變速箱

建議售價

GLS 350 d 4MATIC

L6

2925

286/61.2

9G-Tronic

4,600,0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