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汽車台灣總代理盛惟獲 2023 年度大中華區最佳售後綜合運營表現獎

勞斯萊斯汽車台灣總代理盛惟獲 2023 年度大中華區最佳售後綜合運營表現獎

獲獎的榮耀屬於全體同仁,也展現出勞斯萊斯汽車台灣總代理-盛惟這些年於台灣市場發展的努力與成效,其優異的成績更是被原廠肯定。

在近些年區域戰爭影響的經濟動盪下,奢侈品銷售力道普遍薄弱,但勞斯萊斯汽車在台灣的步伐依舊穩定成長,嚴苛的環境凝聚著我們每一位團隊成員的心血與汗水,在勞斯萊斯汽車台灣總代理全體同仁努力下,我們讓客戶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客戶體驗,更加強了與客戶間的凝聚力,進而提升了客戶對於售後服務的信任與肯定。

在推廣品牌年輕化與產品體驗上,我們每一季皆安排精彩的產品外展,帶領旗下各車款於台灣各地和客戶及民眾接觸互動。邀請車主們來場輕鬆愉悅的出遊活動、在社群媒體傳播上展現出勞斯萊斯汽車在台灣年輕化的一面;這些都是各部門彼此整合與執行後的成果,也因此出色的達成目標,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