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手給你當!Peugeot Rifter 徵最狂用車法更有精品拿!

試車手給你當!Peugeot Rifter 徵最狂用車法更有精品拿!

【徵求最狂用車法 原廠精品免抽直接送】

【參加辦法】 用力激發你的想像力!告訴我們你與 Peugeot Rifter 的創意用車法! 限於此支影片下方留言,我們將於活動截止後選出最具創意的兩則留言,兩位提案人將可完成一日試車手的夢想,我們將拍成創意影片公開播出,最後兩則影片將讓網友進行總PK。

【獎勵方式】 最終優勝者由網友票選出,Peugeot 原廠將送出精美的正廠高級精品!

【活動時間】 自11/9 pm12:00 至 11/22 pm 23:59

【貼心叮嚀】

  • 建議以全家人或多人用車為主呦!
  • 提案用法不得違反道路安全使用條例,我們將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 創意提案將由 2GameSome 編輯團隊評分選出。(評分標準:創意40% / 車輛特性展現30% / 可行性3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