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方程式,只要府城+V-Class就夠?

快樂方程式,只要府城+V-Class就夠?

常有人說,快樂可以很簡單,一個人一杯咖啡一個寧靜的下午,就可以是單純的快樂。這點我絕對舉雙手贊成,但當成家立業,你要面對的不只有自己,還有長輩小孩以及雙方家庭,快樂,總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而是要整個家族都買單。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成為了你假日一定要達標的KPI,不僅出遊目的地絕對要是普遍級,還要精心安排交通工具,讓每個人都不能在裡頭受到委屈,臉上的微笑都要發自內心。

當你把家族出遊的需求當作是你下週一要去客戶那提案的內容,你就會發現PPT不能只有簡單的封面與一張內頁,不僅要圖文並茂,內容還要越豐富越好。沒錯!越豐富越好!

府城,也就是你熟悉的台南,身為台灣歷史的開路先鋒,古意盎然為這城市注入了極大的養分,再經過近年來新一輩的重新揉和調配,捏出了專屬於府城的樣貌,有守舊、有創新,且精彩的揮灑在食衣住行育樂等面向。簡而言之,你在府城待的時光中,呼吸的每分空氣都有新舊融合出的新味道,但更讓人開心的是,讓人忘不了的老味道,還一直在祭祀你飢腸轆轆的五臟廟。

從google搜尋輸入「台南 美食」關鍵字,會有超過一億個搜尋結果,想當然爾,我沒有要幫各位製作府城的美食地圖或導覽路線,下方所記錄的小吃、美食或餐廳,合得了我的口味但不一定合得了你的胃,我想說的是,兩天一夜的台南行,要一次搜集我愛的口味,真的太趕也太撐,根本不可能!府城美食之多元,可以想見。

如果你認為我膚淺,自詡走得是文青路線,那台南確實也可以讓你挺滿足;又或者你是個歷史狂人,台南的古蹟巡禮,應該也可以讓你收穫滿滿。

或許你會說,府城的多元,應該不用我再多所描述,但為何又與Mercedes-Benz V-Class畫上等號?我剛才不說過了嗎?誓言要達成的KPI,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是關鍵,要一口氣滿足多人,商旅設定的V-Class,當然是你達標的得力助手。

三芒星加持的商旅車,讓V-Class從外觀就多了點注目度,除了水箱罩上那斗大的Logo,座艙內的控制介面,無論軟硬體也都是滿滿的賓士味,如果你是個標準的賓士迷,那V-Class座艙內的設計不會讓你失望,且3200mm軸距所營造出的三排空間也很難找到挑惕點。陪伴我兩天一夜的V 250d車型,又是2-2-3七人座的座椅安排,第二排仿若客機商務艙的獨立座椅,絕對讓家中長輩滿臉笑意,還可以讓老人家回到家對著左鄰右舍炫耀孩子的賓士好車與孝心,V-Class讓你有了裡子也有了面子。

但V-Class的使用說明,有一點我還是要提醒,畢竟這是輛柴油動力的商旅,與你印象中寧靜無聲的賓士旗艦房車還是有點差距,柴油心的運轉聲與龐大的身形都需要花點時間適應。但除此之外,兩天的遠行沒給習慣開小掀背車的駕駛添啥麻煩,畢竟除了車身長點轉彎要小心些,那短捷的車頭與極佳的視野,還比一輛中大型房車還來得好掌握。相信我,開著一輛五米多的商旅車出遊,真的比你想像中還輕鬆。

府城+V-Class這快樂方程式,其實沒有啥法寶,說穿了就是「多元」+「多人」,讓最多人感受最好玩,選對了目的地與交通工具就可以讓這趟旅遊事半功倍。每次出遊都倍感困擾的你,這樣的組合,何樂而不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