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F1 澳洲站取消,Red Bull Racing 車手改用電動冷藏箱閉門競速?

【影】F1 澳洲站取消,Red Bull Racing 車手改用電動冷藏箱閉門競速?

首先第一場挑戰,由冬季奧運會單板滑雪獎牌獲得者 Scotty James 主持 Dry Weet-Bix 挑戰賽,基本上要吃掉沒有任何牛奶或液體的澳洲穀物。拿下首敗的 Albon 不服輸的表示:「吃掉令人口乾舌燥的 Weet-bix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你們居然做到了…」

接下來的挑戰來到兩人最擅長的領域-競速!他們將墨爾本的碼頭站(Station Pier)作為賽道,以高達 25 公里/小時的速度展開對決,雖然速度比 F1 慢,而且賭注也沒有 F1 高,但是在擁有 80cc 四行程循環引擎的電動冷藏箱上,競爭也同樣激烈。最終由 Verstappen 取得勝利,通過方格旗。

Verstappen 分享奪冠心得:「很開心奪得本週的第一座獎盃,並且擊敗 Albon,希望可以盡快拿到下一個冠軍獎盃。」同時,Albon 將缺乏速度歸咎於機械問題,表示:「我們需要做一些重新設置,鏈條和底盤都很有問題,加上我們的冷卻器也遇到了一些機械問題,因此,冬季測試的可靠性顯然沒有表現很好。」

延續澳洲當地的主題,兩名車手還被要求在 B.B.Q 燒烤和洗衣進行競賽,經過一系列歡樂的挑戰;展望 2020 F1 賽季,Verstappen分享:「我真的相當期待,現在我們大家都是平等的,從零分開始,期待今年我們將展現最好的成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