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 Peugeot Rifter 最狂試車手?你來投票還有大獎送!

誰是 Peugeot Rifter 最狂試車手?你來投票還有大獎送!

想必看到這裡你一定想知道要怎麼投票跟抽獎對吧?其實很簡單啦!大家看完了蛋堡與 Greta 兩個與 Rifter 的用車生活後,你們認為誰比較精彩呢?你只要在下方留言「蛋堡」或「Greta」,並在後面寫下你選他們的原因,我們之後會針對投給勝選一方的投票網友來抽獎,就有機會獲得由Peugeot 提供的原廠精品與 Fibit 運動手錶呦!下方有完整的抽獎規則,趕快去看看~希望有一天你也能開著 Rifter 一起到處遊山玩水挑戰極限!

【投票規則】 請看完影片,請至『2GameSome - 有車賞』 臉書粉專或 Youotube 頻道留言選出最狂試車手是『蛋堡』 或 『Greta』 ?寫下你選他(她)的原因。 票數總計高的為勝出方,該方粉絲將可進行最終抽獎。

【獎勵方式】 我們將抽出一名最終優勝者,可獲得 Fibit 運動手錶一只,及 Peugeot 提供之原廠高級精品!

【活動時間】 自04/17 pm20:00 至 05/02 pm23:59止。

參加者必須已按讚『2GameSome - 有車賞』 臉書粉專與訂閱 YouTube 頻道及 IG 專頁。

其他注意事項,請見『2GameSome - 有車賞』 臉書粉專下方官方留言。

2GameSome - 有車賞:https://2gamesome.com.tw/

Facebook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GameSome/

2GameS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2gamesome/

Greta 林昱綺 IG:https://www.instagram.com/greta.tw/

協力拍攝名單: 白匏湖生態農場 嘻嘻哈哈滑水學校 滑遍天下滑雪中心 unrv 環球露營車俱樂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