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檔車也能玩操控,Pirelli Diablo Rosso™ III 輕檔尺寸亮相

輕檔車也能玩操控,Pirelli Diablo Rosso™ III 輕檔尺寸亮相

WSBK 冠軍車手協同測試

身為紅惡魔家族第三代街跑胎成員,自開發之初就是與『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WSBK)冠軍車手參與開發測試 更以『玩操控』(Play with control)做為行銷主軸,可看出倍耐力對旗下產品的操控性能充滿自信。

倍耐力運用累積自賽事中的各種製胎技術,從胎型設計、胎體結構,到膠料配方,都採用最先進的科技;其中,後胎更是採用複合膠料,中間為硬質膠料配方,兩側胎肩處則使用軟質膠料,可提供強大抓地力,同時搭配 EPT 接地面積最大化技術,能夠輕鬆展現絕佳彎道循跡性能。

著眼輕檔車市場,正式推出對應尺寸

近年來,排氣量 400 c.c. 以下的輕檔車在全球市場蓬勃發展,歐、日系各大車廠紛紛推出嶄新機種,加上新生代的騎士對於輪胎性能有更高要求。倍耐力摩托車輪胎 國內總代理 好運車業有限公司為回應國內市場需求,引進對應輕檔尺寸的 Diablo Rosso™ III。

輕檔車專用的 Diablo Rosso™ III 為幅射結構胎,胎體線束的材質是聚酯纖維和尼龍,此材質讓胎體重量減輕,但胎體依舊堅韌,採用這樣的材料設定是對應輕檔車的重量和動力輸出,更重要的是價格更為親切。

【倍耐力 Diablo Rosso™ III 產品特色】

。倍耐力紅惡魔家族第三代街跑胎產品

。更先進的操控性與運動性

。後輪採用複合膠料配方設計,中間採用硬質膠料配方、兩側胎肩採用軟質膠料配方,提供強大抓地力

。導入EPT接地面積極大化技術,展現絕佳彎道循跡性能

倍耐力DIABLO ROSSO™ III輕檔車對應供貨尺寸

前胎

建 議 售 價

110/70 R 17 M/C 54H TL

2,900 NTD.

後胎

建 議 售 價

140/70 R 17 M/C 66H TL

3,900 NTD

150/60 R 17 M/C 66H TL

4,100 NTD

(註:建議售價皆不含換胎工資)

Pirelli『重車胎』各授權銷售通路  http://howun.tw/pirelli/2017/dealer1.h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