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低估的隱藏角色!這台車竟可挑戰 CUV 銷售王 Nissan Kicks?

被低估的隱藏角色!這台車竟可挑戰 CUV 銷售王 Nissan Kicks?

這一次被我們拿來實驗的主角,就是從發表以來就可以說是國產 CUV 銷售之王的 Kicks,還有主打「聰明的就懂」廣宣主軸的 Skoda 旗下 Fabia Combi 這兩台車,一台是國產車,一台是進口車,一台是休旅車,一台則是小型旅行車,不僅兩台車的身份與定位不同,連動力系統的邏輯也差很大,Kicks 走得是傳統的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路線,另一個則是當前國際車壇主流的小排氣量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者的比較,絕對相當有看頭!

趕快來看看我們的分析吧!或許可以給你一些不同的想法呦!也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們所提出的討論主題。或者你們有想到什麼類似這次主題,像是什麼熱銷車款比對沒人注意到的隱藏狠角色也很值得來比拼一下,更歡迎你們給我們一些建議,趕快來留言吧!

*車型規格配備依各原廠提供為主,拍攝車輛為示意用,特此說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