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 Mitsubishi Zinger 跑了超過 100 萬公里,里程表都不夠用

這台 Mitsubishi Zinger 跑了超過 100 萬公里,里程表都不夠用

Zinger 里程表停留在 999999 公里輝煌紀錄,車主期望再創第二個百萬公里。
Zinger 里程表停留在 999999 公里輝煌紀錄,車主期望再創第二個百萬公里。

Zinger 靈活車室空間及 4 速自排功能

出社會就經營板模廠的車主李在金先生,因為經常得載著工班繞著全台跑,車輛舒適性及自排功能是他當初購買車輛的第一要求,李先生表示,Zinger 靈活的使用空間,讓他可以依照不同需求,靈活調配車室空間,不論載貨或是載人表現都非常突出,加上動力輸出採用 2.4L 自然進氣引擎及 4 速自排設定功能,即使長途駕駛也不會感到疲累。

Zinger 車主透過原廠便利性服務及健全維修履歷  掌握車輛所有問題及維修進度。
Zinger 車主透過原廠便利性服務及健全維修履歷 掌握車輛所有問題及維修進度。

「定期保養」寫下車輛長壽秘訣

Zinger 上市 15 年來銷售累積達 74,000 台,根據中華三菱服務廠統計,行駛里程超過 20 萬公里,且仍有回廠保養之車輛共 1,949 台,里程達 30 萬公里有 390 台,其中,超過百萬里程之 Zinger 僅有一台,寫下 Zinger 最高行駛紀錄 車主李在金坦言自己對於車輛使用及保養並沒有特殊方法,不過因為板模廠全台跑透透的工作型態關係,只能善用工作中的空檔進行車輛保養,因此透過原廠便利性的服務及健全的維修履歷,讓他不論在花東或是雲嘉南服務廠進行保養,技師都能透過雲端維修紀錄,立即掌握車輛的所有問題與維修進度,讓保養無縫接軌。

車輛行駛即將邁入第 14 個年頭,里程表顯示也始終停留在 999,999 公里的輝煌紀錄,車主李在金表示,車子除了外觀有輕微擦傷,車室座椅有些磨損外,這台 Zinger 仍舊非常好開,即使今年是汽機車汰舊換新貨物稅減免補助的最後一年,車主仍捨不得將愛車換掉,希望還能再陪他翻山越嶺,再創第二個百萬紀錄。

: ZINGER行駛里程停留在999,999公里已半年,預估目前里程達105萬,並以繞行台灣最大圈之公里數1,330公里計算,共繞行為789圈。此計算方式與天下希望閱讀專車繞行計算基準一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