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電力滿!PGO 推出 Hello Kitty Ur1 聯名款電動車售價 88,000 元

凱蒂貓電力滿!PGO 推出 Hello Kitty Ur1 聯名款電動車售價 88,000 元

特殊雙車色  搭配珠寶元素

PGO Hello Kitty Ur1 採用「最美智慧電車 紫屬於你」口號主打,外觀上採用「迷幻紫色」代表「紫屬於你的 Ur1」含義,「紫」是古代皇室御用色,早在古羅馬時期紫色代表皇帝般存在,直到當代英國仍只有君主王冠才能使用紫色,PGO 電動車將歐洲經典及貴族御用色加以運用,並開創全新「迷幻紫」色調,點綴上各式樣珠寶元素,提升整體質感。除了紫色車色以外,也提供另一款「搖滾白」選擇,搭配珍珠質感呈現另一種高貴、典雅風格,突顯端裝格調。車側設計大面積的 Hello Kitty 主題彩貼,更加完整呈現聯名車型的主題性。

車身細節部分另有更多的設計巧思,包含獨家限定的 Hello Kitty 安全帽與專屬後靠背組,後靠背上印有 Hello Kitty 特仕字樣,而大尺寸全液晶儀表除了紙盒豐富資訊外,儀表板中也同樣納入 Hello Kitty 動畫圖像,連數字都由鑽石鑲嵌而成,整體畫面排列組合精細,裡裡外外展現都是 Hello Kitty 的完整聯名。

友善女性用車設計

Hello Kitty Ur1 與標準版 Ur1 車型一樣,採用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 748mm 座高、輕鬆「秒立」的省力中柱、加高加長舒適後扶手、超大容量置物箱等,讓女性用車族群也可以輕鬆用車,展現 PGO 多年來於女性用車族群的耕耘實力。

即日購車享多項好禮

針對全新發表的 Hello Kitty Ur1PGO 自即日起推出業界首創的「PGO Bulter Service 精品級服務」,服務內容如下:

  • 25次免費保養服務
  • 1年免費道路救援拖吊服務
  • 安心保險專案 -5年車碰車險 +5萬駕傷險
  • 車體險理賠申請服務免煩惱

Hello Kitty Ur1 聯名版建議售價新台幣 88,000 元,限量 1,000 

即日起至 月底享專屬好禮:

  • 加贈「PGO Bulter Service 精品級服務」
  • 分期購車:12/15 期 利率分期;華南 PGO 聯名卡 24 期 利率分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