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 臻選訂製系列登台,台灣下半年開放選配

Lamborghini Urus 臻選訂製系列登台,台灣下半年開放選配

Urus Pearl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共有 Verde Mantis 珍珠綠、Arancio Borealis 珍珠橘、Giallo Inti 珍珠黃,三款全新打造的外觀車色選擇。炫目亮眼的四層珍珠漆車色搭配經典純色亮黑車頂、前後擾流等外觀細節;具有車身色系點綴的全新亮黑 23 吋輪圈,搭配消光灰排氣尾飾管亦使視覺體驗更加分。

Urus Pearl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的內裝提供首見於 Urus 車型的獨特雙色麂皮內裝,搭配座椅 Q-Citura 菱格紋縫線與品牌 Logo 繡飾,內裝細節處理則運用碳纖維及特殊處理鋁合金。同時可選配首現於此訂製系列,運用雙色麂皮設計的尊爵四座規格座椅,提供電動通風按摩功能。

Urus Pearl Capsule 臻選訂製系列將於 2021 年式的 Urus 車型推出,臺灣可於 2020 年下半年開放選配,提供多元的車色及功能選項。Urus 車型上市至今全球銷售已超過 8,300 輛,最受歡迎的顏色選擇是雅緻的灰色,緊隨其後的是 Lamborghini 品牌經典的黃色。除了廣泛的標準及可選配備(包括 ADAS 駕駛輔助系統)之外,車主可進一步透過 Lamborghini Ad Personam 頂級客製化服務。

Lamborghini 2019 年在位於義大利 Sant'Agata 的原廠設立專屬烤漆中心。除了備具活力及運動風格的全新珍珠漆以外,亦可透過 Ad Personam 頂級客製化服務打造全新 Grigio Keres 金屬灰以及消光色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