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與 Google 旗下 Waymo 打造全自動駕駛技術

Volvo 與 Google 旗下 Waymo 打造全自動駕駛技術

Volvo 創廠至今,致力研發創新行車安全科技不落人後,為了驗證理論與技術,更以獨步全球的專屬撞擊測試中心反覆實驗。面對全新世代的移動科技變化,近年不遺餘力開發全自動駕駛技術,在既定的高標準行車安全理念下,為未來的交通安全做準備。為此,Volvo 集團宣布與全自動無人駕駛技術開發公司 Waymo 成為策略夥伴,期許在全自動駕駛技術發展中搶先佔有一席之地。

Waymo 創立於 2009 年,是 Google 為推動自駕汽車計劃而成立,也是自動駕駛汽車界公認的領導企業。透過此次合作,Waymo 將成為 VOLVO 汽車集團獨家的 Level 4 技術合作夥伴,雙方將攜手打造新世代先進移動平台,將 Waymo 的全自動駕駛技術應用在 Volvo 全新的電動車平台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