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攜手 GQ城市野營嘉年華,創造一日都會綠洲

Lexus 攜手 GQ城市野營嘉年華,創造一日都會綠洲

Lexus打造出「Lexus Forest森林學堂」、「Lexus森林之聲」、「Lexus x GQ風格露營包廂」、「Lexus SUV車系試駕|豪華休旅 RX / NX / UX」,並與知名餐廳聯手推出限定版「Lexus森林食堂」。

Lexus Forest森林學堂

Lexus Forest 特別將山林裡的蟲鳴鳥叫帶入園區,並精心運用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和昆蟲裝飾點綴各個場景。其中「綠色隧道」特別請到知名插畫家 Bianco 發揮充滿童心的想像力,為巨型的泡泡隧道彩繪上繽紛的動物與昆蟲插畫,活動當天 Lexus 也歡迎大人、小孩們一同發揮創意,在綠色隧道中盡情剪剪貼貼。只要拿著手中的集點卡,尋找藏在森林園區內各個角落的寶物,集滿 6 個印章,即能兌換 Lexus 準備的森林系神秘禮物。

Lexus 森林之聲

在享受蟲鳴鳥叫之時,Lexus Forest也為大家準備好美妙的「森林之聲」,將有爵士香頌歌手與昆蟲動物講師輪番上陣。

Lexus x GQ風格露營包廂

Lexus GQ 精心挑選出 5 頂最有風格的精品質感帳篷,其中包括 Lotus Belle 奢白蓮花帳、Ogawa 日式鐘型帳、Zane Arts 日月如常帳、波里洋行法式屋型帳,還有台灣本土品牌TiiTENT設計的 Space 豪華太空帳,只要購買套票即可享有飯店規格 check-in & check-out 與貼心管家的頂級服務,兩小時的包廂入住悠閒時光,附贈價值 1,100 元的森林食堂套票(共含 3 份餐點和 3 款調飲)一組。

Lexus 休旅試駕

Lexus 活動現場將提供豪華車款 RXNXUX 三款 SUV 車系的試駕體驗,SUV 全車系全面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並同步支援 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 操作,不但可讓車主駕駛過程更輕鬆之外,更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Lexus Forest 也為大家準備了「Lexus森林食堂套票」,聯手台北米其林一星主廚林明健旗下的原木燒烤餐廳 Wildwood、精品肉舖 RÒU by T-HAM 以及 My 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推出限定套餐,再搭配台虎精釀啤酒與知名酒吧「無向」的無酒精特調飲品,一日限定的三份驚喜餐點與三杯專屬特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