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 eMoving 加入 PBGN 聯盟,首款換電車型 2021 年第四季現身

中華 eMoving 加入 PBGN 聯盟,首款換電車型 2021 年第四季現身

中華 eMOVING 將是繼 Yamaha、宏佳騰智慧電車(Aeonmotor)、PGO 電動車、eReady 之後,又一位 PBGN 聯盟的合作夥伴。中華電動車 eMoving 正式使用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智慧電動車系統,成為 Gogoro® 在台灣第五家全新合作夥伴。

全新合作夥伴中華電動車 eMoving 除了自身的快充與家充產品線,更將透過雙贏互惠合作,2021 年第四季推出採用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交換平台的全新電動機車,同時銷售充電式與換電式電車。

電動機車新浪潮 打造綠色永續智慧城市

將首度跨足換電式智慧電動車的中華電動車 eMoving,自 2010 年投入電動二輪產業的發展,近年來更積極協助各地方縣市政府打造低碳城市,除了在本島及外島推行低碳生活外,更推動「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計畫,朝著台灣成為低碳島的目標前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