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 7/1 開跑!

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 7/1 開跑!

Fuso 第二屆「Fuso Hero 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於 7/1 日起再次募集全台各地的 Fuso 英雄們,召募「青創有成」、「卓越楷模」及「愛車典範」等三組英雄,若你或是身邊有這此英雄,請摸拳擦掌準備上網加入報名行列,就有機會贏得價值 215 萬的 6.9 噸油電混合貨車,並受邀擔任 Fuso 2020 年度行銷活動的代言人。

今年度 Fuso Hero 分組做出新的規劃,區分成以下三組:

  1. 「青創有成組」:在乎鄉里,返鄉創業有成;在乎傳承,繼承家業發揚光大的青壯年 Fuso 車主。
  2. 「卓越楷模組」:在乎責任,事業有成;在乎家庭,和諧美滿;在乎社會、熱心公益及關懷弱勢可為楷模的 Fuso 車主。
  3. 「愛車典範組」:在乎品質的 Fuso 車主,愛車行駛 100 萬公里或保有 15 年以上,且車況良好仍在使用,並在事業、社會及家庭有值得讚揚之事蹟。

有意報名者請搜尋 Fuso Hero 活動網站或洽 Fuso 經銷商裕益汽車報名,參選人簡介和照片都會放在活動網站上供全民進行票選,根據票選結果及專業評審團評選的加權分數選出 30 名的 Fuso Hero 及 3 名最佳人氣獎的得主,Fuso Hero 得主將獲頒獎座及 2〜5 萬元 Fuso 禮券,並受邀參加 Fuso Hero 的頒獎晚宴,還有機會在現場抽中一臺價值 215 萬的 6.9 噸油電混合貨車,並受邀擔任 Fuso 2020 年度行銷活動的代言人。而參與票選的民眾有機會得到涵碧樓住宿禮券、美利達單車、養生三好米組及 Fuso 精品等大獎。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 www.fusohero.com.tw 活動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