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太會賣!車等超過三個月送六年保固

Ford Focus 太會賣!車等超過三個月送六年保固

Ford Focus 車系於一月創下超過 1,700 輛新車掛牌,其中甫於 2021 年一月初上市的中型跨界休旅 Ford Focus Active,上市首月旋即接獲超過 1500 張訂單。唯受限全球車用晶片供應短缺的影響,新車生產與供應正面臨挑戰 Ford Focus Active 也不例外。

於台灣生產製造之 Ford Focus 車系採用與全球車型規格一致的高階晶片,在全球普遍面臨車用晶片短缺的影響下,不僅位於德國的 Ford Saarlouis 工廠(歐洲 Ford Focus 工廠,亦為台灣 Ford Focus ST ST Wagon 製造地)已進入暫時停工階段(1 18 日至 2 19 日),台灣的福特六和工廠亦因此面臨新車可供受限之挑戰。不論進口或國產車型,在車用晶片短缺的嚴峻現況下,台灣市場部份 Ford Focus 新車候車期被迫延長,福特六和汽車亦展開緊急措施,積極因應新車短缺難題,並建議消費者及早確認新車訂單,以利生產排程規劃及新車優先交車排序。

凡於 2021 2 28 日前,於各 Ford 經銷商完成下訂 Ford Focus Focus Active 新車之車主,且符合活動規範者,若遇候車逾三個月(訂單簽署完成日至領牌日),Ford 將於交車後提供車主新車六年原廠保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