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新超跑 MC20 獲英國《GQ》2021 年超跑大獎

Maserati 新超跑 MC20 獲英國《GQ》2021 年超跑大獎

英國《GQ》雜誌認為:「Maserati擁有一種永不止息的熱情魅力,而 MC20 再次展現海神熾熱的光輝。MC20 具備堪稱機械藝術典範的工程美學,搭載 100% 自主研發生產的 V6 雙渦輪中置引擎,最大動力輸出 630hp,是優雅美型、極致跑格和非凡性能的完美結合。」

MC20 的前衛設計是由都靈的 Maserati 時尚設計中心完成,並在蒙地拿創新實驗室研發生產,是一款 100% 義大利蒙地拿製造的全新超跑。它凝聚了極致性能和創新科技,打破傳統技術界限,並蘊藏著全新 630hp V6 Nettuno 海王星引擎,可在 2.9 秒內完成 0-100 km/h 加速,極速 325 km/hNettuno 海王星引擎是由 Maserati 自主研發、採用源自 F1 技術的打造的 Maserati Twin Combustion 雙燃燒系統(MTC),並以此獨家技術榮獲國際專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