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Ford Focus 供不應求,林依晨獻聲感謝車主

【影】Ford Focus 供不應求,林依晨獻聲感謝車主

Ford Focus 新世代車款連續二度邀請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擔任形象代言人,在最新形象廣告中,林依晨開著 Ford Focus Active 詮釋—「勇敢迷路,是為了讓心可以抵達。」

唯全球車市因車用晶片供應短缺影響,新車生產與供應面臨嚴峻挑戰,訂單熱烈的 Ford Focus Active 也不例外,Ford 不僅隨即推出「Focus等待美好專案」,為久候新車的準車主提供新車六年原廠保固,更再度力邀林依晨獻聲感謝車主。

Focus等待美好專案」持續進行中,凡於 2021 3 31 日前,於各 Ford 經銷商完成下訂 Ford Focus Ford Focus Active 新車之車主,且符合活動規範者[1],若遇候車逾三個月(訂單簽署完成日至領牌日),Ford 將於交車後提供車主新車六年原廠保固。

 
  1. 本活動適用車型為 Ford Focus Active 與 Ford Focus(不含 Ford Focus ST 以及 Ford Focus ST Wagon)。

原廠 年保固方案含3年原廠保固及3年安心保固加值型專案。

本活動不適用於租賃業者、營業用車、政府機關及專案批購者。

本專案為福特六和與經銷商聯合提供之促銷活動,不可與其他專案同時使用。福特六和保留審核、決定 或變更活動之權利,並可依照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活動辦法。詳細活動規範與產品資訊以 Ford 官方網站所公布之訊息為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