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車博覽會「電」才是焦點?DTAT 展出 Fuso eCanter 純電商車

商車博覽會「電」才是焦點?DTAT 展出 Fuso eCanter 純電商車

延續「2018商用車博覽會」首發 e-Fuso 純電概念重卡的展出能量,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TAT)今年邀請先前於國際車展中發表便掀起熱烈討論的 Fuso eCanter 為主角,不僅會於「2019 商業車博覽會」開展當天進行首演揭幕活動,還將提供現場試乘體驗。

2017 年首度現身的 eCanter,搭載純電驅動系統,以 175hp 最大馬力,總重上限 7.5 噸同屬大貨車級距,在零排放、零噪音的優勢基礎上,具備有 80km/h 的行駛極速,以及 100km 的續航力表現,再加能一小時內快充回復 80% 的動能,是絕佳的巿區內運輸交通工具。根據實際換算,相較於傳統同級距的柴油動力貨車,eCanter 可於每一萬公里約省下 35,600 台幣(以 1,000 歐元計算)的行駛成本;內裝設計採取駕駛實用導向,配備舒適座椅、Push Start 啟動鍵、12 吋多功能螢幕及可調整式燈光。目前 eCanter 正於全球市場包含美國、歐洲與日本等 6 大城巿與 UPS、DHL 及黑貓宅急便等大型車隊合作進行試營運。

eCanter 乘體驗 Fuso 粉絲頁報名即刻開跑

透過 eCanter 高度話題性的號召,eCanter 將擔綱 Fuso 於「2019 商業車博覽會」中的品牌大使,現場的試乘活動更有原廠專業技師來台擔綱講解與駕駛,一般民眾可於 19 至 21 日在現場排隊預約,注意每日試乘組數有限,請盡早入場排隊以免錯失機會。DTAT 每日保留 10 組名額給粉絲群,即日起上 Fuso 官方粉絲頁報名,獨享 VIP 免排隊禮遇,還有專屬 Fuso 粉絲好禮相贈。

eCanter試乘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FUSO官方粉絲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