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Levante 2.0 正式亮相 換裝 48V 輕油電系統

Maserati Levante 2.0 正式亮相 換裝 48V 輕油電系統

Levante 2.0 採用 Maserati 全新打造的 2.0L 直列四缸引擎,搭配 eBooster 電控渦輪及 48V 輕油電系統,輸出 330 匹馬力及 450 牛頓米的動力,讓全新 Levante 2.0 在短短 6 秒時間就能完成 0-100 km/h 加速;更有著 240 km/h 的極速表現。

相較 Levante V6 車型,Levante 2.0 更為輕巧。在不減少後車廂容納空間下,Maserati 將電池設計放置於車尾,使整體車輛前後比重更加平衡,操駕更顯靈活、增添駕馭樂趣。

在全球發表會中亮相的 Levante 2.0 外觀採用 Maserati 全新「豪華客製化項目 Fuoriserie」所訂製的 Azzurro Astro 金屬三層湛藍色漆。細節處,Levante 2.0 也擁有革新的獨特樣貌,車側葉子板上被賦予全新 GT 銘牌,象徵 Maserati 的造車精神。全新油電動力所象徵的湛藍色調,也皆可在散熱鰭孔、煞車卡鉗、C 柱上全新三叉戟廠徽及皮革座椅刺繡上看見,再次突顯 Maserati 對於細節設計的講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