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入門電動車 358 萬起!後驅 Taycan 正式登台

Porsche 入門電動車 358 萬起!後驅 Taycan 正式登台

Taycan 純電車系家族完備

全新 Taycan 後輪驅動版本提供了消費者們入門車款的選項。除了 Taycan 之外,保時捷純電車系目前也包含了 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 以及 Taycan 4S 等車型。此全新 Taycan 後輪驅動版本提供兩款電池可供選擇:標配 Performance Battery 在使用 Launch Control 時可激發出高達 300 kW408 PS)的動力輸出表現;開放選配的高性能電池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其鋰電池輸出功率更高達 350 kW476 PS)。而基礎功率則分別為 240 kW326 PS)及 280 kW380 PS)。

全新 Taycan 提供兩款不同電池選項:標準電池配備為儲存容量 79.2 kWh 的單層高性能電池。雙層電池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則開放選配,其總儲存容量為 93.4 kWh。續航里程分別達到 431km 484 km (WLTP)。無論選用哪一款電池,Taycan 皆能在 5.4Sec 之內加速到 100 km/h。在兩款設定中的最高速度均為 230 km/h,標準電池 Performance Battery 最高充電功率高達 225 kW,選配的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則高達 270 kW,代表兩款電池都可在 22.5 分鐘內從 5 的電力提升至 80 的充電狀態 (SoC),換言之,僅需充電 5 分鐘便可續航 100 km

結合革新的電動馬達,Taycan 確保了跑車特有的強大動態競速性能以及卓越的連續可用動力表現。後軸永磁同步馬達尺碼精簡為 130mm,與 Taycan 4S 所安裝的尺碼相同,脈衝變流器的最高電流更高達 600 安培。除了後軸永磁同步馬達外,Taycan 也在後軸上配置了雙速變速器。

全新目的地充電站正式同步啟用

台灣保時捷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台灣市場對於純電跑車 Taycan 展現出高度熱忱,鼓勵著我們持續打造完備充電生態圈。截自目前,全台已設立 8 處保時捷專屬高速充電站 (Turbo Charging),裝載 15 支充電裝置,近來新增了台中保時捷中心據點,並有 25 處目的地充電站 (Destination Charging),提供 51 支充電裝置,新增的兩處據點分別位處日月潭涵碧樓酒店及高雄水京棧酒店。

相關文章